說了這麼多好地方,我想說說一個很奇怪的感覺……: q k x/ n1 A& F
有時候我閱讀時,會感覺到像學生學到一些詞彙后就很想要插入文里表現一番(因為我經常也是這樣),其實也沒有用錯,但是感覺還是會很敏銳的~ 有時候我看資深作家的文章都不會有這種感覺,所以我認為是我們對詞彙運用還不夠內化,還得多多練習,如果能夠再提升,整體上又再加分。
幸好是happy ending 了~其实前面一直阅读还一直担心,阿俊会不会到最后崩溃自我了断,囧~很喜欢到最后大家的心结都被解开的安排~不得不说小旸子在角色情感上描画的很细腻啊!1 ?# E; M# x* b
7 A9 q7 I- \0 m* b* s
无独有偶,煤炭精自己也写了一个拒绝别人触碰的角色,也是童年阴影造成,之前还想酱就童年阴影会不会太夸张,看了小旸子的描述后,不得不佩服小旸子写得丝丝入扣呢!+ p* k8 {" m8 F' H
: _- z ]) E1 ?7 M x, v0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