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6 18: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选择自我净化,没投票权,打算移动去20
发表于 2017-5-16 18: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剩下的该怎么投票?
发表于 2017-5-16 18: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6 18:27
我今天选择自我净化,没投票权,打算移动去20

牛牛你没有投票权吗?
为毛?

{:4_88:}
发表于 2017-5-16 18: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6 18:30
牛牛你没有投票权吗?
为毛?

若使用自我净化能力金刚不坏,将不能投票和使用活动能力
发表于 2017-5-16 18: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6 18:27
我今天选择自我净化,没投票权,打算移动去20

不要啦牛。
我们先维持吹笛人的身份,集中降低他们的数量先。
反正我们可以选择不去蛊惑。

不要浪费投票权。

点评

婆婆贊成~  发表于 2017-5-16 19:01
发表于 2017-5-16 18: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Crystal缘希 发表于 2017-5-16 18:30
那么剩下的该怎么投票?

你累了就先投票吧。
你的作战方案是先囚禁柳小姐对吧?

投囚禁吧。
发表于 2017-5-16 18: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6 18:33
不要啦牛。
我们先维持吹笛人的身份,集中降低他们的数量先。
反正我们可以选择不去蛊惑。

好的,等大家下令,我会投票,待会有些线不好,尽量
发表于 2017-5-16 18: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觉得吹笛人维持身份就好。
还可以避免被关进小黑屋里同化,至少可以和其他人同票。

我觉得继续持续多几天也不错。
发表于 2017-5-16 18: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6 18:34
好的,等大家下令,我会投票,待会有些线不好,尽量

而且保持吹笛人的身份还可以避免被关入小黑屋。

话说你线路不稳的话就先投吧。
发表于 2017-5-16 18: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7-5-16 18:33
你累了就先投票吧。
你的作战方案是先囚禁柳小姐对吧?

那好吧~我先行动,抛砖引玉,希望对方也会有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5:50 , Processed in 0.08611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