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异闻 讨论推理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1 0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9-11 00:11
想写的时候才重看

對呀。看我幾時不開新坑的時候就會去填這個千年舊坑
发表于 2017-9-11 09: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7-9-10 18:43
所以哪个才是异闻的正体?

八岐大蛇和草薙劍是提示,那应该是素戋呜尊(须佐之男)了吧?
发表于 2017-9-11 10: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珍妮可 于 2017-9-15 14:35 编辑

异闻03
拔剑吧,拔起剑来啊。
那把剑的意义,你不明白吗?

丢弃吧,丢去那个地方,

“那把剑”应该就是Excalibur王者之剑,持有者是亚瑟王(King Arthur)。
*亚瑟王应该是异闻27

在许多版本中,Excalibur剑刃的两面各刻有词句:“拿起我(Take me up)”和“丢弃我(Cast me away)”
——Fate及传说中Excalibur相关的介绍及翻译

发表于 2017-9-11 1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9-10 23:48
要跑路性的我,帶著一本沒機會看的,帶著也沒有,不如不要帶。

也对~~~               
发表于 2017-9-11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9-10 22:32
打关键字去查就能找到

煤炭精看到长篇大论就不想去消化了~
发表于 2017-9-11 1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7-9-10 22:55
话说,什么时候开始移动?@@

随时啊~
发表于 2017-9-11 19: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9-11 09:58
八岐大蛇和草薙劍是提示,那应该是素戋呜尊(须佐之男)了吧?

好难念的名字~{:6_301:}婆婆抓了他呗~
发表于 2017-9-11 1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7-9-11 19:51
好难念的名字~婆婆抓了他呗~

不知道路,過不去{:4_170:}
发表于 2017-9-11 2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9-11 19:55
不知道路,過不去

过不去?过不去哪里?
发表于 2017-9-11 2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7-9-11 20:19
过不去?过不去哪里?

異聞錄02那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0:15 , Processed in 0.0543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