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2-3 22:40 有專業的繪畫軟件,提升降低都能做到吧? 應該是介樣吧?
一般地,用dpi表示的分辨率高的图往低dpi的图调整,图片还是看得清晰得,只是象素变少了;反之则不然,低dpi图片往高dpi改,一般采取插值办法处理,仅仅提高图片象素,但图片清晰度还是没变,反而会出现马赛克效果。
使用道具 举报
倾钦 发表于 2017-2-3 22:44 我这种懒惰为图上色的人可以交黑白的作品吧。。呵呵
萱悦 发表于 2017-2-3 22:45 来自百度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2-3 22:28 別哭別哭,如果圖不復雜,放大後不會有出現爆格情況的話,少過300dpi也沒關係。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2-3 22:49 原來是介樣~ 那看來只有高往低,沒有低往高的做法了。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3 22:26 right click 图片 properties(阿姐可以把手机拍的图片放到电脑check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3 22:50 确实,不然印出来会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5:23 , Processed in 0.0966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