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千和

活動簡介、規則與報名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3 22: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2-3 22:40
有專業的繪畫軟件,提升降低都能做到吧?
應該是介樣吧?
一般地,用dpi表示的分辨率高的图往低dpi的图调整,图片还是看得清晰得,只是象素变少了;反之则不然,低dpi图片往高dpi改,一般采取插值办法处理,仅仅提高图片象素,但图片清晰度还是没变,反而会出现马赛克效果。
来自百度      
发表于 2017-2-3 22: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名~。   

点评

收到~  发表于 2017-2-3 22:49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22: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7-2-3 22:44
我这种懒惰为图上色的人可以交黑白的作品吧。。呵呵

{:6_288:}
那也要是美美的黑白圖唷~
发表于 2017-2-3 22: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7-2-3 22:44
我这种懒惰为图上色的人可以交黑白的作品吧。。呵呵

应该没问题啦。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2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6_294:}原來是介樣~
那看來只有高往低,沒有低往高的做法了。
发表于 2017-2-3 2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7-2-3 22:44
我这种懒惰为图上色的人可以交黑白的作品吧。。呵呵

打算交黑白作品+1{:6_312:}
发表于 2017-2-3 2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2-3 22:28
別哭別哭,如果圖不復雜,放大後不會有出現爆格情況的話,少過300dpi也沒關係。

爆格是指mosaic?{:5_274:}

没爆格就OK的意思?{:6_287:}
发表于 2017-2-3 22: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尉遲玄醉 发表于 2017-2-3 22:49
原來是介樣~
那看來只有高往低,沒有低往高的做法了。

确实,不然印出来会蒙
发表于 2017-2-3 22: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3 22:26
right click 图片 properties(阿姐可以把手机拍的图片放到电脑check

知道了{:6_287:}

我的也是只有96……{:4_109:}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2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3 22:50
确实,不然印出来会蒙

{:5_270:}希望不會有朦朦的圖出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5:23 , Processed in 0.0966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