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匿名

神魔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7 1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那个图腾到底代表什么啊?
发表于 2019-10-17 12: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9-10-17 11:32
昨晚我的遭遇宛如坐过山车一般。
但我现在是人啊。

哥,昨天我看了图腾看了一整晚都没看明白,不如告诉我那到底是什么
发表于 2019-10-17 1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9-10-17 12:41
哥,昨天我看了图腾看了一整晚都没看明白,不如告诉我那到底是什么

应该是要神族身份,而且灵感3点的才能出发吧 我觉得。
发表于 2019-10-17 1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幻想者 发表于 2019-10-17 12:44
应该是要神族身份,而且灵感3点的才能出发吧 我觉得。

也不知道哦。就很好奇那个图腾到底可以干什么。你之前住过那个房间吗?
发表于 2019-10-17 12: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9-10-17 12:11
话说婆婆是确定要住1号房和风一起吗?要就highlight一下黄色,或口头大声确定吧

婆婆, 我们一起探索1号房吧。

话说今天要把我和婆婆两神还阳,平票支持。 人王要登场。 不平票的话,估计晚上婆婆或我就其中一人变神了。
还阳: 婆婆

点评

记录  发表于 2019-10-17 13:09
发表于 2019-10-17 12: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9-10-17 12:47
也不知道哦。就很好奇那个图腾到底可以干什么。你之前住过那个房间吗?

我是第一个住的,六芒星给予了我一点反应,但由于灵感不足,所以并没有发生什么。
发表于 2019-10-17 1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幻想者 发表于 2019-10-17 12:54
我是第一个住的,六芒星给予了我一点反应,但由于灵感不足,所以并没有发生什么。

看来只有灵感3的人才可以解读。
厨房好像没多少吃的了,掌柜又没进货
发表于 2019-10-17 1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9-10-17 12:57
看来只有灵感3的人才可以解读。
厨房好像没多少吃的了,掌柜又没进货

今天我们叫外卖吧,人族的外卖行业很发达。

我看了看空空如也的兜里,看了一眼子阙道:“你决定吃什么吧。”
发表于 2019-10-17 13: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入住5号去看电视机。。看有没有运气看cctv ~

点评

ok确定,大家轮流去看电视  发表于 2019-10-17 13:21
发表于 2019-10-17 13: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幻想者 发表于 2019-10-17 13:04
今天我们叫外卖吧,人族的外卖行业很发达。

我看了看空空如也的兜里,看了一眼子阙道:“你决定吃什么 ...

吃包子吧,有肉有菜。
牛哥哥还想着吃火锅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9:56 , Processed in 0.4478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