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23:03
牛牛大概在埋伏当中

是又如何……你拿到了……
发表于 2016-10-8 2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22:53
J已经移动了~或许劳烦蜘蛛动用洪荒之力~

牛牛,要移动要他自己愿意才行~

而且J君应该是journey,不是杰尼斯才对把?
发表于 2016-10-8 23: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个可爱的魔王没什么的。
不要气馁,要展望未来,加油!!!!!


不然等下你emo emo 一下就被打败了,我们赢了会骄傲的(被小兔目光狠狠瞪着)
发表于 2016-10-8 23: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23:03
牛牛大概在埋伏当中

埋伏什么?
发表于 2016-10-8 23: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22:59
我只是不想说!

话说我以前认识一个人,他说就是要去过厕所再去做roti canai味道才会香{:6_2 ...

你自己慢慢吃{:7_354:}
发表于 2016-10-8 23: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23:04
是又如何……你拿到了……

我终于争气了{:8_364:}
发表于 2016-10-8 23: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0-8 22:59
其实我真正的身份是。。。。。。。

哈哈!!!!!

小兔看了会吐血
发表于 2016-10-8 23: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23:01
所以就来我这里啊,我这里只有我一个人

等我考虑考虑{:6_283:}
发表于 2016-10-8 2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23:00
感觉黎姐变成新任东海霸主了~~~

率领群雄吗?
发表于 2016-10-8 2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6_29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4:13 , Processed in 0.1639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