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荫 发表于 2016-5-17 05:51 就算有十位杀手,他们一晚也只能杀一个啦~
使用道具 举报
繁荫 发表于 2016-5-17 05:53 听起来有种错觉,好像真的很好吃
繁荫 发表于 2016-5-17 06:16 被他这么说,我也觉得狼人很可疑 问题是,狼人是我啊!!!
酷耶 发表于 2016-5-17 12:26 不是这个意思吧?那医生不就一开始就玩自杀了吗?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7 12:37 所以我就好奇啊,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一個設定…… 擺明就是不讓醫生活嘛……
繁荫 发表于 2016-5-17 06:23 然后,失望的是,灌水族们,竟然还没有破千?!!! 也好,那样1000楼就给我抢到了,得来全不费工夫!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5-17 12:28 是吗?那杀手也是投票杀人咯?那杀手知道彼此是谁吗? 这是否代表杀手必须是单数才会有一个结果?若是 ...
子不語 发表于 2016-5-17 12:42 殺手應該知道彼此是誰, 殺手應該會開group討論要殺誰…… 我覺得他們不是用投票來決定殺誰咯,
酷耶 发表于 2016-5-17 12:25 突然想起这情景真像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我岸上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1:47 , Processed in 0.0945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