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23: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妳拿下了的说
发表于 2016-10-8 23: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戌 于 2016-10-8 23:39 编辑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22:22
给大家整理一下,希望大家都分别到不同地方哦~~~别人选就不要了~~

牛 III

游戏第二天移动位置


牛牛(料理天才牛平君):逗留在III房间,等待电源恢复后一窥究竟。

杰尼斯(推理天才):原本和小兔一起待在II房间,超危险的,现在移动到了角落且没人去过的XII房间。

小黎子(科技天才):因为拿破仑姐姐发现了八分熟的电箱,所以赶去V房间尝试修理电箱。移动到V房间。

欺诈肠我(欺诈天才):跟着小黎子到了V房间。

阿希(人体天才):因为XI房间太挤,所以移动到了没人去过的IX房间。

倾倾(天文天才):逗留在VIII房间。




其他人的我懒惰找,可以回复我这个帖子,我再进行编辑




发表于 2016-10-8 2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23:08
确定和狼共处一室吗

{:6_309:}狼?!
发表于 2016-10-8 23: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6_310:}远离牛牛,人人有责
发表于 2016-10-8 23: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23:06
我觉得你没事的

试想想

应该不会那么快想要game over吧。
发表于 2016-10-8 23: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会到第四天才会恢复电源,感觉上。
发表于 2016-10-8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23:09
游戏第二天移动位置

牛牛(料理天才牛平君):逗留在III房间,等待电源恢复后一窥究竟。

我没有选择,应该继续留在 VIII 吧?
发表于 2016-10-8 2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23:09
然后去新世界踹蚁王

不是应该斩魔王咩?
发表于 2016-10-8 2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8 23:14
可能会到第四天才会恢复电源,感觉上。

不会吧{:6_296:}怎么感觉越来越可怕了
发表于 2016-10-8 23: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8 23:15
不是应该斩魔王咩?

踹了蚁王再去斩魔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6:10 , Processed in 0.0632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