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2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8 23:15
不会吧怎么感觉越来越可怕了

感觉某兔老哥会走这样的路线。
发表于 2016-10-8 23: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23:18
踹了蚁王再去斩魔王~~~

他喜欢你而已,所以你去踹他啊
发表于 2016-10-8 2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20:48
改天直接让大家在没有规则的情况下开始游戏,第一关就是摸索游戏规则,最终找不出游戏规则的玩家被阿肠吃 ...

这个好像很不错哦!{:6_318:}
发表于 2016-10-8 23: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8 21:11
我在努力写稿了啦你们体谅我啦要写14个人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辛苦兔兔了,加油~{:6_315:}
发表于 2016-10-8 2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23:09
游戏第二天移动位置

牛牛(料理天才牛平君):逗留在III房间,等待电源恢复后一窥究竟。

阿戌我也去没人去过的VI哦~
发表于 2016-10-8 2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8 23:50
阿戌我也去没人去过的VI哦~

游戏第二天移动位置(更新)

牛牛(料理天才牛平君):逗留在III房间,等待电源恢复后一窥究竟。

杰尼斯(推理天才):原本和小兔一起待在II房间,超危险的,现在移动到了角落且没人去过的XII房间。

小黎子(科技天才):因为拿破仑姐姐发现了八分熟的电箱,所以赶去V房间尝试修理电箱。移动到V房间。

欺诈肠我(欺诈天才):跟着小黎子到了V房间。

阿希(人体天才):因为XI房间太挤,所以移动到了没人去过的IX房间。

倾倾(天文天才):逗留在VIII房间。

蜘蛛(弈棋天才):移动到没人去过的VI房间。


目前为止,没人去过的房间VIXIIIX都有人去了~

其他人的我懒惰找,可以回复我这个帖子,我再进行编辑



发表于 2016-10-9 00: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23:56
游戏第二天移动位置(更新)
牛牛(料理天才牛平君):逗留在III房间,等待电源恢复后一窥究竟。
杰 ...

既然身為語言天才,我要去說服小兔把我們放出去,移動到 I 號房進行談判,若是不小心犧牲了希望有人來救我……

各位,我去啦!{:9_374:}
发表于 2016-10-9 00: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8 22:28
依照房间顺序,找出重点:
I –主要大厅,有一个大门,貌似‘以J君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打不开也破坏不了’, ...

停屍間在廚房隔壁是為了方便料理啊{:6_317:}
发表于 2016-10-9 0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戌 于 2016-10-9 00:35 编辑
哈爾米 发表于 2016-10-9 00:05
既然身為語言天才,我要去說服小兔把我們放出去,移動到 I 號房進行談判,若是不小心犧牲了希望有人來救 ...

游戏第二天移动位置(更新)


牛牛(料理天才牛平君):逗留在III房间,等待电源恢复后一窥究竟。

杰尼斯(推理天才):原本和小兔一起待在II房间,超危险的,现在移动到了角落且没人去过的XII房间。

小黎子(科技天才):因为拿破仑姐姐发现了八分熟的电箱,所以赶去V房间尝试修理电箱。移动到V房间。

欺诈肠我(欺诈天才):跟着小黎子到了V房间。

阿希(人体天才):因为XI房间太挤,所以移动到了没人去过的IX房间。

倾倾(天文天才):逗留在VIII房间。

蜘蛛(弈棋天才):移动到没人去过的VI房间。



哈尔米(语言天才):含泪离开了拥挤的XI房间,现在以身试险地到I区大厅去尝试进行谈判。



萱悦(预言天才):离开了电箱坏掉的V区,与小黎子互换到了X区去,等待电源恢复了一窥究竟。


珍妮可(天文天才):移动到XIV区,右侧走廊,这里有两个可疑地向外出口,不知道会是什么?



小兔(大魔王):目前逗留在II房间。不确定还会不会进行移动,也不确定移动模式。可能如蜘蛛所猜测的,是以一间房间的距离为最大单位进行移动也说不定。




目前为止,没人去过的房间VIXIIIX都有人去了~



其他人的我懒惰找,可以回复我这个帖子,我再进行编辑




发表于 2016-10-9 0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23:09
游戏第二天移动位置

牛牛(料理天才牛平君):逗留在III房间,等待电源恢复后一窥究竟。

我应该移动吗?还是留在原地保护子阙呢?{:6_3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6:11 , Processed in 0.0684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