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0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8 21:42
1) 牛牛的场合——穿过中央的门,我来到了大宅的最尾端的房间里。漆黑一片。什么都没看见。和伙伴一起在漆 ...

悲劇啊~移動了才找到這樓然後才發現小兔離開 I 房了……{:9_380:}
发表于 2016-10-9 0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9 00:17
我应该移动吗?还是留在原地保护子阙呢?

我跟着小黎子去V区了,所以基本上V区确定有两个人了。

拿破仑姐姐可以自行判断要留下来,或是去没人的地方。(如小黎子原本待着的X区现在没人了,或是原本拥挤的XI也空了)
发表于 2016-10-9 0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8 23:18
踹了蚁王再去斩魔王~~~

非,你做出第二天的移动了吗?还是要从长计议?
发表于 2016-10-9 00: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22:18
料理天才的我还是待在III

准备炒饭给六月吃

竟然光明正大說要炒飯,嘖嘖嘖
发表于 2016-10-9 00: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00:18
我跟着小黎子去V区了,所以基本上V区确定有两个人了。

拿破仑姐姐可以自行判断要留下来,或是去没人的 ...

嗯嗯,我知道了,我移动去X区吧,等电源恢复后可以看看那是什么房间~
发表于 2016-10-9 0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爾米 发表于 2016-10-9 00:17
悲劇啊~移動了才找到這樓然後才發現小兔離開 I 房了……

至少你目前陪着journey君,他还没上线,现在你们两人在一起不落单了。
发表于 2016-10-9 00: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9 00:23
嗯嗯,我知道了,我移动去X区吧,等电源恢复后可以看看那是什么房间~

已经更新了{:6_336:}
发表于 2016-10-9 0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妞不打算来IV看看有什么食材吗?{:5_274:}
IV应该是冷藏库,如果是尸体间或标本间的话,福马林味道应该会很大?{:6_340:}

我打算到XIV去,XII外面的楼梯附近有个门,X和IX之间的小走廊尽头也有个小门,去查看看。
发表于 2016-10-9 0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阿肠的整理哦!{:8_365:}
发表于 2016-10-9 0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戌 于 2016-10-9 00:45 编辑

游戏第二天移动位置(更新)


牛牛(料理天才牛平君):逗留在III房间,等待电源恢复后一窥究竟。

杰尼斯(推理天才):原本和小兔一起待在II房间,超危险的,现在移动到了角落且没人去过的XII房间。

小黎子(科技天才):因为拿破仑姐姐发现了八分熟的电箱,所以赶去V房间尝试修理电箱。移动到V房间。

欺诈肠我(欺诈天才):跟着小黎子到了V房间。

阿希(人体天才):因为XI房间太挤,所以移动到了没人去过的IX房间。

倾倾(天文天才):逗留在VIII房间。

蜘蛛(弈棋天才):移动到没人去过的VI房间。



哈尔米(语言天才):含泪离开了拥挤的XI房间,现在以身试险地到I区大厅去尝试进行谈判。



萱悦(预言天才):离开了电箱坏掉的V区,与小黎子互换到了X区去,等待电源恢复了一窥究竟。


珍妮可(天文天才):移动到XIV区,右侧走廊,这里有两个可疑地向外出口,不知道会是什么?



小兔(大魔王):目前逗留在II房间。不确定还会不会进行移动,也不确定移动模式。可能如蜘蛛所猜测的,是以一间房间的距离为最大单位进行移动也说不定。




目前为止,没人去过的房间VIXIIIX,以及右侧走廊XIV都有人去了~

目前为止,以上有10人进行了位置移动(包括原地不动)(不包括小兔),剩下4人未作出移动(也可能是我忽略了):六月、非、星海和journey君。



其他人的我懒惰找,可以回复我这个帖子,我再进行编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8:08 , Processed in 0.0768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