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1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爾米 发表于 2016-10-9 10:30
小牛有種甕中之鱉的既視感

莫名其妙的有冒险感{:6_292:}
发表于 2016-10-9 1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6-10-9 11:05
不知为何,觉得小牛的所在地蛮危险的

小意思,能保护大家是我的荣幸~
发表于 2016-10-9 1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9 11:22
重要更新!

游戏更新版本1.01(胡扯)

看了黑暗兔的解释,不能不说牛这次肯定会被捉……

但我还是要去打开厨房看有什么东西

大家记得来救我哦

我会准备最后的料理等大家的

发表于 2016-10-9 1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9 11:37
看了黑暗兔的解释,不能不说牛这次肯定会被捉……

但我还是要去打开厨房看有什么东西

看到最后的料理,我忽然想到最后的晚餐{:6_323:}
发表于 2016-10-9 1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6-10-9 11:39
看到最后的料理,我忽然想到最后的晚餐

那个是一幅画的名字吗?
发表于 2016-10-9 11: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9 11:42
那个是一幅画的名字吗?

嗯嗯,达芬奇的那副画。
发表于 2016-10-9 1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o Moo 于 2016-10-9 11:44 编辑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6-10-9 11:39
看到最后的料理,我忽然想到最后的晚餐

莫非这样的感觉

发表于 2016-10-9 1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9 11:37
看了黑暗兔的解释,不能不说牛这次肯定会被捉……

但我还是要去打开厨房看有什么东西

愿神保佑你。
发表于 2016-10-9 11: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9 11:43
莫非这样的感觉

……
不知为何觉得莫名的无言……{:6_300:}
发表于 2016-10-9 1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9 10:01
吾辈根据阿肠整理出来的移动名单,改装了一点地图,下列是移动后的地图,字体是方块字,颜色比较深的是移 ...

这样一看,突然觉得我好危险...小兔一走出左侧走廊,就离我只有一房之隔了,谁还没移动的来陪陪我啊啊啊~

(而且不确定VI到底能不能开,说不定是锁上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9:57 , Processed in 0.0749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