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11: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愿黑暗兔放过我~
发表于 2016-10-9 1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6-10-9 11:47
……
不知为何觉得莫名的无言……

你这么夸奖我,我可是不好意思{:6_282:}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11: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9 10:01
吾辈根据阿肠整理出来的移动名单,改装了一点地图,下列是移动后的地图,字体是方块字,颜色比较深的是移 ...

多谢多谢

{:6_316:}
发表于 2016-10-9 1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9 11:47
应该说,愿黑暗兔放过我~

或许应该找个人陪陪你吧。
发表于 2016-10-9 1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9 11:37
看了黑暗兔的解释,不能不说牛这次肯定会被捉……

但我还是要去打开厨房看有什么东西

版本1.01,得到的重要信息有,

1)最靠近的会被抓(一个人优先考虑,如果没人掉队(全部人都分成两人一组,而且最靠近雪兔的)还是会被抓,一天的抓人上限是两人

2)雪兔移动的方式是有规律的,还会受到我们移动的影响

3)要上楼的话......那两个站楼梯的感觉是关键人物......应该需要引开什么的
发表于 2016-10-9 11: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莫名的配到了我的身份{:6_339:}不过最后,还是要雪兔自己再弄一个地图吧?毕竟吾辈不懂你移动到哪里的说
发表于 2016-10-9 1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9 11:47
这样一看,突然觉得我好危险...小兔一走出左侧走廊,就离我只有一房之隔了,谁还没移动的来陪陪我啊啊啊~ ...

嗯嗯,感觉有点危险假设出现吾辈昨天的情况,就会被挡在门外了......目前还剩下俩人还没移动,还有你的乾坤大挪移还没用
发表于 2016-10-9 1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9 11:53
版本1.01,得到的重要信息有,

1)最靠近的会被抓(一个人优先考虑,如果没人掉队(全部人都分成两人 ...

说到引开,语言天才哈尔米在Ⅰ号房间搞不好可以靠语言来引开站在楼梯上的人{:6_305:}
发表于 2016-10-9 1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9 11:43
莫非这样的感觉

耶稣被卖的那一夜和门徒一起吃的最后晚餐{:9_383:}
发表于 2016-10-9 1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6-10-9 11:59
说到引开,语言天才哈尔米在Ⅰ号房间搞不好可以靠语言来引开站在楼梯上的人

或者是音乐天才Journey到录音室,唱歌引开也有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0:18 , Processed in 0.0661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