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7 22: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5-17 20:44
上任放闪光搭档一回来这里马上就来放闪光?果然名不虚传

露露好久不见~

蜘蛛好久不见~{:8_360:} 这次闪光不到了{:9_374:} 下次你主持的时候请容忍我再一次闪光,继续变成幽灵再闪光{:8_357:}
发表于 2016-5-17 2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10_387:}
学弟,
你这样说对吗?!
你说啊!这样子对吗{:9_375:}
发表于 2016-5-17 2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7 21:50
那样更死,要是被当咸鱼犯淘汰就连遗言都没得说

(虽然我也没什么实际遗言,囧)

放心,
你可以把芋圆交给我,
我会看好芋圆的,
请放心{:7_35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7 2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戌 于 2016-5-17 22:55 编辑

第三幕:当守护者划分彼此之时


神的大厅内,守护者们都在看着封闭的神殿。他们期待着神能出来给大家一个交代。
但,神殿却毫无动静。
“现在待在这里,到底安全吗?”
这个疑问,是众多守护者们共同的疑问。

如今,世界游走在崩溃边缘的弥留之际。说不定下一秒,整个世界就会完全崩溃,连时空的概念都会一并消失在世界崩溃的瞬间。
到时候,选举又有什么意义?
守护者又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无论如何,都得在世界崩溃之前,在神将神之力量聚集好之前,结束现在的这场闹剧。
大家听着。某位守护者说道,我想,我们不如来推理吧。
推理?
又要聚集意见吗?
也算是。但我说的是推理。守护者缓缓道,……大家觉得,杀手,有几个人?
众人一怔。
几个人?

“难道说,杀手会有一人以上?人类的守护者不安道。
的确很有这个可能。丧尸守护者点头同意。
“等等!那杀手到底有几个人?
我们不是假设说杀手想干掉我们,用卑鄙手段成为新世界的神吗?既然如此,应该也只有一个杀手能成为神啊!
假设杀手真是复数,那说不定……他们达成了协议!他们可能会辅助其中一位杀手成为神,而代价……可能是……让及的族群过上好生活?

大家的讨论与推理,瞬间如火如荼地展开。所有人都将自己心中的观点与疑问给提了出来。
但。刹那间。

“等等!某位守护者喊道。
众人看着那位守护者。那位守护者抿嘴,道:扣除死去的天使守护者和被关起来的鸟人守护者,我们这里应该还剩20位守护者。
123……
就是20位没错。
“也就是说现在,杀手也在我们之中进行讨论!

啪!
某种东西,破裂了。
而隐藏在人群之中的那一个人,悄悄地扬起了嘴角。
守护者们注视着彼此时的视线,再次产生了变化。
那是,猜疑。

“……喂,你是杀手吗?
你什么意思?为什么我是杀手?我是普通的守护者!
喂喂喂,有翅膀的那个,就是你,你看着我干什么?
谁看你了?怎么?你心虚啊?
“大家冷静点,别这样!
你嘴上这么说,谁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杀手……肯定不是简单的人物。他必定是个难缠的家伙。
“……我觉得你们都很可疑。

各个代表们,最初被告知选为守护者的那时候,他们心里想到,都是要努力为了自己的族人而战斗。
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
在这崩溃边际的世界里,未来能否活下去,都很难说。
所以,神的选举,怎么说都要进行。
即便现在,守护者们的关系,也如世界般,快崩溃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5-17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戌 于 2016-5-17 22:46 编辑
玖戌 发表于 2016-5-17 22:44
第三幕:当守护者划分彼此之时

神的大厅内,守护者们都在看着封闭的神殿。他们期待着神能出来给大家一个 ...



慢慢地,有人站了起来。

他们渐渐地往后退。

有人扫视他们,有人瞪着他人,有人低头不看任何人。

一个圈子,一个圈子。

渐渐地,大伙儿都分群聚在了一起。



“你觉得是谁?”

“我觉得……那家伙很可疑。”

“我也是这么想的。”


有人三五成群,有人随波漂流,有人站在原地,不去理会任何一边。

有人,则抿嘴,搓揉手心。

“我应该,活不下去。”


那一位守护者暗想道。

“但这东西,总可以救我一命吧?”

守护者的手心里藏着一个光之碎片。

咻。

神的大厅陷入了黑暗之中。


“又来了!”

“保护好自己!谁知道杀手会不会出来杀人?”

“可恶!杀手你有种过来啊!我跟你死过!”

“是哪个白痴向杀手挑拨啊!”

“杀手,我不会放过你的!”



“没用的。”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们在想什么……”

“我,上了——”




唰!


迅速的一击,精准的角度,绝对的落点。

“得手了!”



光明回复了。

“来了!灯回来了!”

“喂,检查一下!看有人死吗?还是又像昨天一样没人死?”

“还是……啊啊啊啊啊!”



地上,流淌着绿色的液体。

“是我,被杀吗……”


过去,曾经为了族人而与异族战斗。即便我们身形较小,我也一样具有战斗的能力。

战斗,是活下去的一种方式。

我很强,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强。

结果现在,却被更强的人杀死吗……



虫族战士,文字工程师,倒在了地上。

死了。


“……不是我?”那位守护者愣在原地,“竟然不是我?”

“……杀手还在啊!!!”不知是谁这么一喊,空气瞬间破裂。

守护者们再次骚动起来。一个又一个守护者的倒下,让大家渐渐崩溃。

“……投票……”某位守护者咕哝道,“快点来投票,把杀手关起来……”




女神叹气,道,“那就,开始投票吧。”

一票一票。一票一票。

无数的票数,在暗地里被操控着,送到了女神手中。

“我宣布,今天的被关之人……”女神接着道:


“小矮人代表。”



小矮人守护者一怔,口齿不清地说道:“吾辈?吾辈,是大家眼中的杀手?!”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与机会,小矮人,被众人送入了天空监狱里。

为什么是吾辈?

吾辈并不是杀手。


杀手,真是一个狡猾之人……




第三日,死者:

文字工程师。




第三日,被关者:

夜昼恒非。




我们会依照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进行下去。

直到最后,

迎来我们所期望的那一个画面——




待续……



发表于 2016-5-17 22: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17 22:04
==这是被撑死的节奏吗?
不,老大,我不要你离开我!!!

无头鬼,
我舍不得你......还有芋头{:9_379:}
记得定时烧芋头给我,
不然恶魔的子民会纠缠你{:7_351:}
发表于 2016-5-17 2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哀顺变~喵{:8_359:}
发表于 2016-5-17 22: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17 22:07
==冒似凶手不是以“谁吃了芋头就选择杀谁”的逻辑吧。。。。
不然我早就死了

放心,
你前头有我和狐仙顶着,
有没有看到老大的光辉?
是不是很耀眼?{:8_356:}
发表于 2016-5-17 22: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阿希这么开心……莫非你{:7_353:}
发表于 2016-5-17 22: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呜呜......竟然是吾辈......吾辈不要进监狱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点评

很抱歉的,这是你最后的帖子了TT,等我发消息给你,我们幽灵贴见  发表于 2016-5-17 22: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0:10 , Processed in 0.05724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