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7 23: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7 23:30
四號(☆_☆)我喜歡不吉祥的數字

你上次杀手游戏选号码,你也是选4号哈哈哈{:7_349:}

谜之声:那时候我就猜会有人从不吉祥下手选4号,所以故意安排平民罢了(被揍{:10_386:}
发表于 2016-10-7 2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處理自己的東西,晚點爬樓{:6_305:}
发表于 2016-10-7 23: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7 23:34
好,不要变成茶叶蛋就好了

搞不好就变成茶叶蛋了{:6_318:}
发表于 2016-10-7 23: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7 23:33
科技天才不是负责解码的吗?可我不会解啊,我只会锁而已。

解码是电脑天才。
科技应该是一切有关科技的?

其实我也不懂,我多希望我是魔法军事天才。
那样,我可以撒一把豆召唤一堆士兵,然后秒杀坏人,赢了,wow。(想太多)
发表于 2016-10-7 23: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7 23:36
大家,我犯了一个低级的错误!

应该尽可能去每一个空间……猜测会有一些神奇道具……我被小兔第一句给吓 ...

对耶,依稀记得兔兔说过会有道具拿{:6_321:}
发表于 2016-10-7 23: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7 23:34
嗯嗯,这样说也对,鲸鱼君就是军师了~~~黎姐是武器制作商,萱悦是占卜师,六月是医疗人员,牛哥是食物 ...

你是负责画逃出路线的{:6_318:}
发表于 2016-10-7 23: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7 23:36
搞不好可以做出让城堡兔吃了拉肚子的料理,或者做出能让我们变身巨人或者能力者的料理,我们就可以逃出生 ...

话说非你的画画搞不好可以画一个移动门{:6_323:}
发表于 2016-10-7 23: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7 23:31
现在要对付的可是小兔,给他一粒安眠药好了啊不过,哪个才是安眠药(随便选~

看来在大家心中,小兔根本就是超级难打的浑然天成的大魔王{:7_349:}
发表于 2016-10-7 23: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7 23:31
我感觉是来打酱油的

所以应该跟正宗酱油佬换位{:8_360:}
发表于 2016-10-7 23: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7 23:37
飘~~~吾辈其实也喜欢在厕所想点子~~~

有时候觉得真的是想不通就想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1:47 , Processed in 0.1888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