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洛卡

【配对出炉】一步一脚印,一心一个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6-7 20: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6-7 11:05
婆婆又不是猫咪

你论坛的头像不就是猫咪吗?{:9_372:}
发表于 2016-6-7 20: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6-6-7 20:40
你论坛的头像不就是猫咪吗?

仔细看还有一只妖怪哦,而且会变身的~~~忘记叫什么名字的了很像是龙也是鸟,没记错的话是第二季的时候的妖怪
 楼主| 发表于 2016-6-8 19: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6-7 20:44
仔细看还有一只妖怪哦,而且会变身的~~~忘记叫什么名字的了很像是龙也是鸟,没记错的话是第二季的时候 ...

我被外表骗了~~~~

然后你的签名好有趣~{:8_360:}
发表于 2016-6-8 19: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6-6-8 19:04
我被外表骗了~~~~

然后你的签名好有趣~

没办法,换签名的时候肚子饿,吃着粽子......
 楼主| 发表于 2016-6-8 2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6-8 19:22
没办法,换签名的时候肚子饿,吃着粽子......

我今天也是吃了不少~~~{:8_367:}
阿夜,阿昼,阿恒,阿非。谁吃最多?
发表于 2016-6-8 2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6-6-8 23:26
我今天也是吃了不少~~~
阿夜,阿昼,阿恒,阿非。谁吃最多?

哼哼,当然是昼吃最多!吃货模式就是被昼影响到的!

夜:非一天吃掉两个
昼:我是吃货我自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叉腰大笑
恒:吃多了会消化不良(翻书
 楼主| 发表于 2016-6-9 1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6-8 23:30
哼哼,当然是昼吃最多!吃货模式就是被昼影响到的!

夜:非一天吃掉两个

{:8_360:} 吃多真的不易消化,叫昼吃少一点吧!
发表于 2016-6-9 12: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6-6-9 10:06
吃多真的不易消化,叫昼吃少一点吧!

尤其是对有胃病的人更要注意......(挂上胃病病人的牌子
 楼主| 发表于 2016-6-9 21: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6-9 12:58
尤其是对有胃病的人更要注意......(挂上胃病病人的牌子

米错米错~~~~(牌子借我挂一下{:6_318:}
发表于 2016-6-10 08: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天了,有谁家孩子生出来了,快让我看看,我会给红包的!{:8_35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3:22 , Processed in 0.0740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