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12: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9 12:07
强调强调
都说了
看了我详细的注解,我允许你们换位置啊~

我继续坚持留在VI,我要看看这个房间是什么~
这样看来今天我也不需要用到能力了~

发表于 2016-10-9 1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9 01:15
阿腸是這次遊戲的秘書謝謝秘書兼職豬腸粉佬

叫我秘书肠{:6_297:}
发表于 2016-10-9 1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00:36
游戏第二天移动位置(更新)

牛牛(料理天才牛平君):逗留在III房间,等待电源恢复后一窥究竟。

我决定去XI陪六月好了,不想被捉{:9_371:}
发表于 2016-10-9 13: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9 09:16
吾辈还在考虑,要去哪一边,毕竟一个人的状态很有可能就会被雪兔盯上,而且吾辈有点怀疑,被上锁的房间可 ...

被上锁的房间的确可能不止一间。不过可能在其他楼层,这一层说不定只有非去过的那一间也说不定?静观其变吧。
发表于 2016-10-9 1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名字真是越来越多了,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猪肠粉{:6_301:}
发表于 2016-10-9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10-9 13:06
我决定去XI陪六月好了,不想被捉

大姐姐来陪我了{:8_357:}

不知道今晚能修好电源吗?好想看看里头到底有什么{:5_260:}
发表于 2016-10-9 1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3:07
被上锁的房间的确可能不止一间。不过可能在其他楼层,这一层说不定只有非去过的那一间也说不定?静观其变 ...

嗯嗯,目前基本上除了IV和VII不能进之外,几乎全部地区都有人了
发表于 2016-10-9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9 09:24
鲸鱼君是军事天才哦

原来我写错了,谢谢非的提醒,稍后会更新多一次{:6_324:}
发表于 2016-10-9 1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发表于 2016-10-9 1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珍妮可 于 2016-10-11 21:28 编辑

有一条很繁忙的通道啊{:6_340:}

(10月9日21:17更新)





(10月10日23:31更新)






(10月11日21:28更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2:06 , Processed in 0.0570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