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8 0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露鹿路陆 发表于 2016-5-17 22:32
蜘蛛好久不见~ 这次闪光不到了 下次你主持的时候请容忍我再一次闪光,继续变成幽灵 ...

{:8_360:}好的好的,我也很期待能举办游戏呢,会让你们尽情放闪的{:8_366:}
发表于 2016-5-18 06: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希你是在乐什么?{:6_294:}
发表于 2016-5-18 1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么你这么开心?
你是凶手吗!
发表于 2016-5-18 1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开始选择保持沉默了

还是多话的都被踢出局的关系{:6_294:}
但我不会放弃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心都不会动摇,男人中的男人生存方式,这便是HARD-BOILED。




来细数你的罪恶吧。
发表于 2016-5-18 1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7 22:45
慢慢地,有人站了起来。

他们渐渐地往后退。

阿咧?这两个是?什么什么身份来啦?
发表于 2016-5-18 1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8 10:48
看来大家开始选择保持沉默了

还是多话的都被踢出局的关系

我这几天都在打官司~等我打完先蛤~
发表于 2016-5-18 12: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8 06:57
阿希你是在乐什么?

我只觉得如果我是杀手我会留意那些很厉害推理,甚至就快猜到凶手是谁的守护者,这次被杀的人可能前面已经说出了答案{:6_340:}
发表于 2016-5-18 12: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8 10:47
做么你这么开心?
你是凶手吗!

不,不要浪费手中的票来投我 ,喵只是一直冷漠看待这场闹剧的猫妖{:6_340:}
发表于 2016-5-18 1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杀手动机如下:

一开始在没有任何提示与疑点之下,杀手开始展开动机,把最有可能是医生的天使给杀了。

在第二回合里,杀手却没有杀人成功,有几点能解说:医生救人成功,或是有守护者使用了道具自救,亦或是杀手展开的计划:无招胜有招,让守护者们各怀鬼胎,好互相残杀(虽然觉得杀手不会放过杀人机会)

第三位死者 被杀的动机在我看来或许是对方在前页留下了可疑的推论,如果我是杀手,我也会把那些爱推理的守护者先给解决,由此看来这位守护者说了一些什么推理让杀手感到不安了吧,所以就被干掉了。

所以今晚死的第四位守护者,很大可能是那些爱推理的人{:6_340:}
ps:总觉得杀手只剩下一人
发表于 2016-5-18 13: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7 23:32
巨人颓然站在神殿一角。

“差一点而已……我还以为自己捉住那瞬间捉到犯人,没想到还是功亏一篑。”巨 ...

惡魔表示要找個絕對安全的地帶躲起來,不然沒被殺手殺死都會被巨人誤殺{:6_295:}
橫樑已經不能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22:04 , Processed in 0.2250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