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8 20: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8 19:06
推理要在晚餐后。

如小兔所说,今天是毫无进展的一天,不管结局如何,只显示出民众们的惊慌失措。我相信 ...

囧,你这只死牛,我竟然还占1%{:6_295:}
发表于 2016-5-18 20: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5-18 00:19
好的好的,我也很期待能举办游戏呢,会让你们尽情放闪的

{:6_316:}{:6_316:}{:6_316:}我的幸福就掌握在你手里了
希望下次蜘蛛举办游戏不会又是在我考试时间{:6_339:}
发表于 2016-5-18 20: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18 18:58
==不敢,你还是把你的鹿肉收回去吧

{:6_316:}{:6_316:}{:6_316:}那你要给我你的肉吗
发表于 2016-5-18 20: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18 19:49
树老大,加油!你可以的!

O(∩_∩)O谢谢,慢行,话说,我以前怎么称呼你的啊?
发表于 2016-5-18 20: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8 19:06
推理要在晚餐后。

如小兔所说,今天是毫无进展的一天,不管结局如何,只显示出民众们的惊慌失措。我相信 ...

{:6_316:}{:6_316:} 你好过分,竟然忘了我和丧失一样都在考试…… 不过灌水楼我漏了很多,主要剧情因为阿肠一个没漏,你懂的{:6_340:}
发表于 2016-5-18 2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8 20:06
O(∩_∩)O谢谢,慢行,话说,我以前怎么称呼你的啊?

应该是阿慢吧{:6_335:}
话说回来,这叫法有点像马来名字,Aman。。。。{:6_340:}
发表于 2016-5-18 2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5-18 20:02
囧,你这只死牛,我竟然还占1%

1%很给你面子了,我居然有10%{:6_294:}
发表于 2016-5-18 2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露鹿路陆 发表于 2016-5-18 20:06
那你要给我你的肉吗

==偶只有芋头,你要吗?{:6_339:}
发表于 2016-5-18 20: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18 20:10
==偶只有芋头,你要吗?

{:6_318:} 芋头煮慢肉吗?要!
发表于 2016-5-18 2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偷偷的路过{:6_312:} 灌水凑积分学书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9:56 , Processed in 0.04701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