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13: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9 13:48
吾辈忽然想到阿肠被牛哥甩来甩去的样子......

我也是这么想{:8_360:}
发表于 2016-10-9 13: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3:43
小兔被吸引到人多的地方,不代表不会抓落单的人。

举例。小兔现在身处于右下角的IX区,然后欺诈肠处于 ...

不过那两个女仆......感觉应该不是摆设之类的吧?吾辈很好奇这点
发表于 2016-10-9 1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击掌击掌~~~{:8_366:}
发表于 2016-10-9 13: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3:41
游戏第二天移动位置(更新)

牛牛(料理天才牛平君):逗留在III房间,等待电源恢复后一窥究竟。目前移 ...

我是从IV过去XI的喔{:5_268:}
发表于 2016-10-9 13: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9 13:47
所以是即使小兔在左边也有可能抓到待在右边的人吗?

如果右边的人落单的话,应该会被抓的。小兔的抓人不仅仅是最靠近的,还有落单的啊{:6_328:}
发表于 2016-10-9 1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9 13:48
吾辈忽然想到阿肠被牛哥甩来甩去的样子......

{:10_386:}
发表于 2016-10-9 1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3:20
小兔可能是跟着哪里脑浆多,就往哪里跑的移动方式活动?

请看下图

该不会是顺着房间的词序来移动吧。不过这个可能性不大。第一天,大家都往里面移动,不排除兔老哥会把封锁起来,一个一个除掉。
发表于 2016-10-9 1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9 13:50
不过那两个女仆......感觉应该不是摆设之类的吧?吾辈很好奇这点

搞不好打来某一扇门,房间里的两位女仆酱会拿东西丢人{:6_294:}
发表于 2016-10-9 13: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10-9 13:51
我是从IV过去XI的喔

抱歉漏掉了,待会儿连同图片进行更新
发表于 2016-10-9 13: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3:51
如果右边的人落单的话,应该会被抓的。小兔的抓人不仅仅是最靠近的,还有落单的啊

可是也要走到那里才能抓啊,该不会是有手下吧?比如说小雪小月{:6_3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1:59 , Processed in 0.0672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