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14: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9 13:50
不过那两个女仆......感觉应该不是摆设之类的吧?吾辈很好奇这点

左右手。应该不是摆的。不然做出来就没有意义了。
发表于 2016-10-9 14: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9 13:55
可是双人组也会被抓啊

但是被抓的第一条件是最靠近小兔的落单人,双人组的还是安全的~
发表于 2016-10-9 14: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3:56
没错。三个高级战力啊

不过他们还可以作出移动

其实听肠的人口密集度来移动的理论,觉得下方人比较多,这么看比较可能被捉的是萱和白色{:6_285:}
发表于 2016-10-9 14: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待在III的牛仿佛在说,

发表于 2016-10-9 1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9 14:02
其实听肠的人口密集度来移动的理论,觉得下方人比较多,这么看比较可能被捉的是萱和白色

其实……

小兔在今晚会做出一次移动吧?

换言之,小兔会去到哪里都是未知数,而他要抓的人,也是他从II区做出移动后才抓的。

以最靠近和落单为主要元素。

萱和白色确实很危险,因为现在右侧人口密集{:6_317:}
发表于 2016-10-9 14: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注意到吗?要到达萱悦那里需要通过我和六月所在的房间。
我反而觉得萱悦被捉的几率很低。
发表于 2016-10-9 14: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10-9 14:08
有注意到吗?要到达萱悦那里需要通过我和六月所在的房间。
我反而觉得萱悦被捉的几率很低。

珍妮姐姐果然专业{:6_316:}
发表于 2016-10-9 14: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10-9 14:08
有注意到吗?要到达萱悦那里需要通过我和六月所在的房间。
我反而觉得萱悦被捉的几率很低。

那今晚被抓的也许就是白色了{:5_260:}
发表于 2016-10-9 14: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4:07
其实……

小兔在今晚会做出一次移动吧?

如果是通过一扇一扇门来计算的话,我的区要通过三扇门才到,而蜘蛛和白色只要通过两扇门就到了,牛牛则是一扇门
发表于 2016-10-9 14: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4:07
其实……

小兔在今晚会做出一次移动吧?

莫非……那个关键是……

最不被人发现的完美犯罪!

少人!

通道!

不被人发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2:01 , Processed in 0.1088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