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游戏结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5 03: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7-15 02:55
你才是呢,我三点出来巡逻看到有棵树到处跑

你果然……出动来埋我了……

猎人们,如果我明天之前不出现,记得这家伙是主谋啊{:9_383:}
发表于 2016-7-15 03: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7-15 03:02
你果然……出动来埋我了……

猎人们,如果我明天之前不出现,记得这家伙是主谋啊

还不乘四下无人赶紧把你埋了{:6_318:}
 楼主| 发表于 2016-7-15 03: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7-15 03:05
还不乘四下无人赶紧把你埋了

救……(被捂嘴中)

(我们现在是演给谁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7-15 03: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u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5 0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7-15 03:08
救……(被捂嘴中)

(我们现在是演给谁看啊==)

演给婆婆看,因为婆婆三点出来抓小孩,我陪她抓过几次了{:6_283:}

呃?我刚刚说了什么?别在意 ,我没吃小孩{:6_306:}
发表于 2016-7-15 08: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7-15 02:30
辛苦了,你才是真正的情报员!

不敢当不敢当~
发表于 2016-7-15 08: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7-15 02:35
应该向他们收取情报费

虽然我只是个小小无薪秘书,但是这个提议好像不错哦{:6_323:}{:7_355:}
发表于 2016-7-15 08: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不是苏{:6_341:}
发表于 2016-7-15 08: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我是鲁鲁吗{:6_292:}
发表于 2016-7-15 08: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7-14 19:12
之前出提示让猎人们研究赏金逻辑,结果没有人理我

我好像看出逻辑了{:5_281:}

如果该号人物被越多人猜过/得到越多提示,悬赏就会减半再减半,that's why怎么七号的奖金这么低,因为答案已经是很容易猜了,去掉太多人物

但,第一号看看第一个被捉……才1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7:57 , Processed in 0.04962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