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14: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9 14:11
那今晚被抓的也许就是白色了

你怎么听起来这么开心~
发表于 2016-10-9 14: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9 14:01
但是被抓的第一条件是最靠近小兔的落单人,双人组的还是安全的~

我刚刚看了规则,明白了,多谢解惑{:6_316:}
发表于 2016-10-9 14: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9 14:04
待在III的牛仿佛在说,

喊大声一点{:5_260:}
发表于 2016-10-9 14: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9 14:11
你怎么听起来这么开心~

我等着看好戏{:5_268:}

不要到最后被关的人是我{:5_259:}
发表于 2016-10-9 14: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3:56
没错。三个高级战力啊

不过他们还可以作出移动

嗯嗯,一个晚上能抓两个人,如果有两个落单的人,意味着雪兔可以一天移动到两个不同的地方吗?
发表于 2016-10-9 14: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9 14:00
我好像也有可能被抓吧

没错{:6_317:}有一定的机率
发表于 2016-10-9 14: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9 14:15
我刚刚看了规则,明白了,多谢解惑

不客气~~真的有一种像置身在那充满迷的地方的感觉~{:8_367:}
发表于 2016-10-9 14: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9 14:01
左右手。应该不是摆的。不然做出来就没有意义了。

所以昨晚移动到我那边的脚步声应该有可能是她们俩
发表于 2016-10-9 14: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3:58
今晚看小兔的行动后再看吧

只能这样,或者要等第二天才知道。
发表于 2016-10-9 14: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9 14:18
不客气~~真的有一种像置身在那充满迷的地方的感觉~

对啊,好酷{:6_3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3:52 , Processed in 0.0940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