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8 22: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8 20:41
其实我蛮看好你的,希望你不让我失望,毕竟是我的胡思乱想

==牛帅看好我什么啊??
发表于 2016-5-18 2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我就不碎碎念啦~
根本没什么好再说的

感觉上小牛的推理蛮靠谱的。
九流侦探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准备倒数等啊肠
发表于 2016-5-18 22: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8 20:30
你都不晓得芋头扣肉有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好吃!!!

可惜偶不是扣肉呢。。。。{:6_294:}
发表于 2016-5-18 22: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露鹿路陆 发表于 2016-5-18 20:22
我只是特别喜欢慢肉

怎么感觉我有危险了。。。。{:6_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22: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幕:当守护者混乱之时

大厅的角落,寂静地躺着两具尸体。
而天空监狱内,则关着两位暂不得知清白或否的守护者。
神的大厅内,剩余人数,18位守护者。
其中,藏着杀手。

空气中,弥漫着某种味道。
那是,尸臭味吗?
神经,渐渐紧绷。
大家都知道,自己渐渐地游走在崩溃边缘。
是否,踏错一步就会步入疯狂的黑暗深渊之中?

大家,开始混乱了。
越来越难以沉下心来思考与推理。
更难控制的,是那惧怕自己被杀的想法。
太过,恐怖了。

某一位守护者的手上,藏着一个东西。
试试用这东西好了。应该,能有不一样的结果。守护者暗忖道,……选那一位好了。

“到底,该选谁好,到底该救谁好……”
另一位守护者非常混乱。
已经没有头绪了……就你吧……”

有谁,可能被杀呢……”
那一位守护者扫视众人,想道:你好了,希望你活下去……”

各种混乱,各种猜疑,各种人心难测。
谁都不敢保证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理所当然的,除了他们——

下一次的黑暗就将降临。
我知道的。
放心吧,我能行的。

刹那间,神的大厅陷入黑暗。

这次,没人在黑暗中说话。
惟,听见了哽咽的声音。


 楼主| 发表于 2016-5-18 2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8 22:39
第四幕:当守护者混乱之时
大厅的角落,寂静地躺着两具尸体。而天空监狱内,则关着两位暂不得知清白或否 ...

光明回复。

光之下,惊悚的画面,令人错愕的结果。

“这次才是我吗……”意识渐渐散开的守护者不甘地想道,“可恶……”




在同族之间,我,比他们强大。

为什么?

不只是战斗力。我在思维方面也比他们强。

靠着战斗力和脑力,我能够战胜比我强的对手。

在太阳下露出笑容,闭上眼,思考推理。

在月色下露出红瞳,张开嘴,啃食腐尸。



即便如此,却也避不了暗处的黑暗。



大厅上,新一位倒下的守护者。

食尸鬼,黑雪兔。



守护者们的双瞳,布满了血丝。

一声尖叫,空气爆炸。

“够了!我受够了!”

“谁可以救救我们??”

“不该这样的!我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选举吗?”



难以平伏的情绪,如同炸弹般炸开了。

大家闹了好一会儿,最后在女神的劝说下,大家才勉强冷静了下来。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投票。”女神说道,“所以,请大家开始吧。”

是啊,什么方法都没用了。

就算是投票,也不知道,到底能否关对人……




“投票结果。”女神开口道,“丧尸,黎子阙。”




……我?

我丧尸,是你们所认为的杀手?

你们认为,这真的是正确的结果与决定吗?

丧尸一语不发地步入了天空监狱。

“正确或否,世界毁灭前,我们都会知道的。”丧尸缓缓道。




第四日,死者:

黑雪兔。



第四日,被关者:

黎子阙。





不管你们做何决定,我们,都会一意孤行。

不是我们消失在大厅内,就是你们,被我们杀死。

来吧,一战吧——






待续……
发表于 2016-5-18 22: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强烈感受到杀手的动机了 :把企图翻开真相的人一一解决!{:6_340:}

建议若要救人就必须救那些尝试找出真相的人。


ps:不敢说miao了,昨天一句miao,却换来质疑的声浪{:9_382:}
发表于 2016-5-18 22: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凶手终于向推理者开刀了{:6_340:}
发表于 2016-5-18 2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8 22:39
光明回复。

光之下,惊悚的画面,令人错愕的结果。

说实在,我为小兔的离去特别难受{:9_382:}
发表于 2016-5-18 22: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行者 发表于 2016-5-18 22:20
不愧是老大,赞!
如果我先走的话,请老大记得烧多些金银纸给我,让我先帮你培训一队挖芋头的 ...

好!
就這麼約定咯!
誰先被殺死,
誰就要背負起芋頭大軍的使命!!{:6_3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8:07 , Processed in 0.04503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