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游戏贴 物语 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8 19: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9-8 19:34
目前我们都在开地图中,可以理解做地图很大,前方很暗,只有我们去过的地方才会发光(和dota一个概念)

...

好,继续开地图吧
发表于 2017-9-8 1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游戏有不少地方需要一个人以上才能调查,原来伙伴系统为此存在?

不过或许只有初次调查需要多人。或许我们可以先探索那些需要一人以上的区域。

发表于 2017-9-8 1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9-8 19:36
肠要继续去你前面那个建筑物吗,我应该在你那边了

我们这里有3个人了?我记得我和crystal姐在一起,小小星来了后好像又跑掉了{:6_321:}

如果我们这里有3个人了,那我们选择A,进入里面调查
发表于 2017-9-8 1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9-8 19:39
我们这里有3个人了?我记得我和crystal姐在一起,小小星来了后好像又跑掉了

如果我们这里有3 ...

我和肠一起进入A

如果不能再看怎样{:6_283:}
发表于 2017-9-8 1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9-8 19:37
好,继续开地图吧

其实我都乱了~~~
发表于 2017-9-8 19: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9-8 19:31
你现在在哪里哦?

还在转左~~小兔还没回复我
发表于 2017-9-8 1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9-8 19:39
我们这里有3个人了?我记得我和crystal姐在一起,小小星来了后好像又跑掉了

如果我们这里有3 ...

{:4_112:}我还在你们那边,小兔还没回复我,不会是死路吧{:4_100:}
发表于 2017-9-8 19: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9-8 19:40
其实我都乱了~~~

有没有地图啊{:4_111:}
发表于 2017-9-8 19: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9-8 19:40
其实我都乱了~~~

其实这次游戏的地图应该是一个城镇,但到底会开得多大真没头绪。

相信兔神会整理出我们一天最终移动的地图出来。

假设说我们今天10点前最后一次移动是到了某两根像玉蜀黍的高塔前,那地图应该就只会显示我们在那里,但之前开过的地图应该都会显示出来。

如果大家愿意,可以先花几天(?!)时间开完地图,不过我不觉得会那么顺利啦哈哈哈。
发表于 2017-9-8 19: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9-8 19:40
其实我都乱了~~~

我要不要继续多等等一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8:07 , Processed in 0.07294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