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洛卡

【配对出炉】一步一脚印,一心一个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0 20: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6-10 08:54
第四天了,有谁家孩子生出来了,快让我看看,我会给红包的!

你是财神爷吗?{:6_321:}
发表于 2016-6-10 2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6-6-10 20:56
你是财神爷吗?

我是孩子的祝福公公,凡事拿到红包的小孩都会受到祝福{:5_271:}
发表于 2016-6-10 21: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6-10 21:17
我是孩子的祝福公公,凡事拿到红包的小孩都会受到祝福

东方版圣诞老公公吗?OWO/
发表于 2016-6-10 2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6-10 21:32
东方版圣诞老公公吗?OWO/

好像也不错{:5_271:}
发表于 2016-6-11 0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卡 发表于 2016-6-7 20:40
你论坛的头像不就是猫咪吗?

别被假象骗了{:7_350:}
发表于 2016-6-11 08: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6-7 20:44
仔细看还有一只妖怪哦,而且会变身的~~~忘记叫什么名字的了很像是龙也是鸟,没记错的话是第二季的时候 ...

原来你也有看夏日友人账{:6_327:}
发表于 2016-6-11 09: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6-11 08:55
原来你也有看夏日友人账

看了两季而已,第三季找不到来看QAQ
发表于 2016-6-11 1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6-11 09:57
看了两季而已,第三季找不到来看QAQ

第三季......好像有收集到,唔,不确定了{:6_340:}
发表于 2016-6-11 1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6-11 10:48
第三季......好像有收集到,唔,不确定了

吾辈家电脑只有第一季的......收集全部的话会爆舱的......(毕竟只是小电脑......
发表于 2016-6-11 2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6-11 11:10
吾辈家电脑只有第一季的......收集全部的话会爆舱的......(毕竟只是小电脑......

嗯,我是收DVD的,不怕爆记忆体,就怕不知塞到哪里去…{:6_3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3:22 , Processed in 0.0463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