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15: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5:21
不,应该只移动一个地方,落单的人只要落单就会被抓,虽然距离也有影响,但靠近小兔的是组队的人,但落单 ...

嗯嗯,大概知道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16: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10-9 13:13
有一条很繁忙的通道啊

我给你跪了!!!

膝盖给你给你给你!!!

{:6_324:}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16: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9 13:39
神回复!

小兔看到这留言搞不好哭了!

{:7_3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16: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4:07
其实……

小兔在今晚会做出一次移动吧?

所以才说要推理出我的移动方式啊~~
发表于 2016-10-9 17: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9 16:39
所以才说要推理出我的移动方式啊~~

目前推测小兔是闻着脑浆的味道跑的!{:10_387:}

换言之,今晚小兔很有可能会移动到人员集中的右侧去{:10_384:}

如果小兔今晚跑到III区,跟着I,II,III走的规律就有可能了,但因为“玩家的移动影响小兔的移动”,所以老实说这点的可能性不大。

又或者,小兔移动的规律不知道和“特定天才身份”的玩家有没有关系?{:6_325:}
发表于 2016-10-9 18: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7:55
目前推测小兔是闻着脑浆的味道跑的!

换言之,今晚小兔很有可能会移动到人员集中的右侧去{: ...

也有可能会到左侧,也有可能会回到Ⅰ号房
发表于 2016-10-9 18: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6-10-9 18:00
也有可能会到左侧,也有可能会回到Ⅰ号房

太多可能性了{:5_270:}

所以小兔今晚的移动位置极为关键{:6_323:}
发表于 2016-10-9 18: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靠近小兔的落单者在III,但是也有两个人在I。
我觉得小兔也有可能回去I,毕竟一下子吃两个脑浆比吃一个脑浆划算。
(有种僵尸吃脑浆的即视感{:5_26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6-10-9 18: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9 18:04
太多可能性了

所以小兔今晚的移动位置极为关键

小兔兔今晚走的这步决定了一切{:6_323:}
发表于 2016-10-9 18: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10-9 18:14
最靠近小兔的落单者在III,但是也有两个人在I。
我觉得小兔也有可能回去I,毕竟一下子吃两个脑浆比吃一个 ...

兔僵尸{:7_34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03:53 , Processed in 0.0640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