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 23: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2 23:18
期待亲下一首会弹什么歌~

直接录exam piece就好了{:7_355:}
发表于 2016-9-2 23: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2 23:30
感觉好猛,这个应该对坑多未填的人很有帮助~~~

这个软件也是朋友介绍给我的{:6_299:}
发表于 2016-9-2 23: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30
她已經很厲害了,看譜就能彈了,只是時間問題

谁说我sight reading好了{:10_389:}我也要练的{:10_388:}
发表于 2016-9-2 2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2 23:29
妞妞和蚁王都很污(捂眼睛

哈哈哈,树老大回来看到这些会不会哭啊~{:8_360:}
发表于 2016-9-2 2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2 23:29
妞妞和蚁王都很污(捂眼睛

蟻王污是因為他有統治全世界的野心。那個牛牛就不懂了{:6_323:}
发表于 2016-9-2 23: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30
她已經很厲害了,看譜就能彈了,只是時間問題

你知道就好!{:6_340:}
发表于 2016-9-2 2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23:35
谁说我sight reading好了我也要练的

我知道你要練習啊{:6_330:}說你厲害也被罵,是要怎樣啊{:6_325:}
发表于 2016-9-2 23: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幾時到你彈一首!!!{:6_340:}
发表于 2016-9-2 23: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2 23:36
哈哈哈,树老大回来看到这些会不会哭啊~

因为很污,所以要用洗衣粉洗{:7_348:}
发表于 2016-9-2 23: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38
我知道你要練習啊說你厲害也被罵,是要怎樣啊

说好听就好,不要说厉害{:6_3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08:39 , Processed in 0.2790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