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 23: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23:43
嗯,不过已经练很久了,也算熟悉了

好想听是什么样的曲子呢~{:6_316:}
发表于 2016-9-2 23: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47
團子大家族今天答复哦

这首我喜欢!!!!{:8_361:} 这首很简单啊!
发表于 2016-9-2 23: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2 23:48
那好吧,我就慢慢期待吧!

希望到时会喜欢{:8_360:}
发表于 2016-9-2 2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49
我只是沒想到拍子的節奏她竟然用啪?

不然应该用什么{:6_340:}
发表于 2016-9-2 23: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2 23:49
好想听是什么样的曲子呢~

好吧,有机会录给亲听听{:6_329:}
发表于 2016-9-2 23: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明天要交出多少啊?{:5_260:}可不能再給你交出一點點就過關了哦,至少半曲,最好能夠整首,畢竟後面都是重複的旋律,就算變動也不會太複雜{:5_260:}
发表于 2016-9-2 2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2 23:50
这首我喜欢!!!! 这首很简单啊!

可是你有任務在身,我希望你完成任務再彈{:5_260:}可以嗎?
发表于 2016-9-2 23: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47
那你就挑戰我給的曲子就好,看哭包醬應該還是新手,所以會安排比較簡單的曲子

我还在学着豆芽啦{:5_259:} 我会的弹都是以前看简谱学的~(如果要学新的曲子还是要看回简谱学~)
发表于 2016-9-2 23: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49
我只是沒想到拍子的節奏她竟然用啪?

拍手啊{:7_348:}
发表于 2016-9-2 2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2
那明天要交出多少啊?可不能再給你交出一點點就過關了哦,至少半曲,最好能夠整首,畢竟後面都 ...

这是条件吗?还以为你不会催给我慢慢弹的说,果然还是喜欢催{:5_266:}要录也要等家里安静了才能录,不过我试吧,曲子大概是没问题了,除了要等家里安静,谱子也很多flat就是了{:5_2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0:15 , Processed in 0.2567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