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7 那兩天時間要嗎?明天半曲 沒辦法,我就是暴君,每一分鐘都很珍貴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23:56 打拍子都是拍手,当然是啪啊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3 可是你有任務在身,我希望你完成任務再彈可以嗎?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23:58 嗯嗯,好吧,你这个暴君
萱悦 发表于 2016-9-2 23:59 我只是说喜欢这首歌啊~XDD 我当然没有忘记任务~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6 我想到的是爵士鼓的拍子,而不是手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2 23:58 纸巾是用树来做的吧? 用手帕吧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00:00 記得就好,加油吧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00:01 小学时上音乐课都是拍手算拍子的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8 因為那時候我想到的是爵士鼓的拍子,為什麼會突然用手打拍子 那是因為我們練得東西都不一樣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1:26 , Processed in 0.1320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