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 23: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7
那兩天時間要嗎?明天半曲

沒辦法,我就是暴君,每一分鐘都很珍貴哦

嗯嗯,好吧,你这个暴君{:6_301:}
发表于 2016-9-2 23: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23:56
打拍子都是拍手,当然是啪啊

因為那時候我想到的是爵士鼓的拍子,為什麼會突然用手打拍子{:5_266:}

那是因為我們練得東西都不一樣嗎
发表于 2016-9-2 23: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3
可是你有任務在身,我希望你完成任務再彈可以嗎?

我只是说喜欢这首歌啊~XDD 我当然没有忘记任务~{:6_291:}
发表于 2016-9-2 2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23:58
嗯嗯,好吧,你这个暴君

謝謝咯{:5_271:}記得彈出來的音色美一些
发表于 2016-9-3 0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2 23:59
我只是说喜欢这首歌啊~XDD 我当然没有忘记任务~

記得就好,加油吧{:5_271:}
发表于 2016-9-3 0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6
我想到的是爵士鼓的拍子,而不是手

小学时上音乐课都是拍手算拍子的{:5_269:}
发表于 2016-9-3 0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2 23:58
纸巾是用树来做的吧?
用手帕吧

omg~等于剥她的皮~{:6_294:}
对的,用手帕~{:5_252:}
发表于 2016-9-3 0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00:00
記得就好,加油吧

好~{:6_289:}
发表于 2016-9-3 00: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00:01
小学时上音乐课都是拍手算拍子的

小學的時候我的學校只是給我們唱歌{:5_271:}我依然記得那首奉獻跟快樂天堂
发表于 2016-9-3 0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8
因為那時候我想到的是爵士鼓的拍子,為什麼會突然用手打拍子

那是因為我們練得東西都不一樣 ...

忍不住跳出来一下

你确定还要继续这个话题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1:26 , Processed in 0.1320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