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00: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00:08
忍不住跳出来一下

你确定还要继续这个话题吗

現在的話題是音樂了{:6_294:}你是想調回去嗎
发表于 2016-9-3 01: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8
因為那時候我想到的是爵士鼓的拍子,為什麼會突然用手打拍子

那是因為我們練得東西都不一樣 ...

所以你是会爵士鼓咯?{:6_297:}
发表于 2016-9-3 01: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9
謝謝咯記得彈出來的音色美一些

还要要求音色吗?{:5_266:}
发表于 2016-9-3 02: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01:46
所以你是会爵士鼓咯?

不是,我什麼都不會{:6_296:}
发表于 2016-9-3 02: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01:46
还要要求音色吗?

順便刁難{:5_260:}
发表于 2016-9-3 02: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02:00
不是,我什麼都不會

你确定?{:6_341:}
发表于 2016-9-3 02: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10_388:}
发表于 2016-9-3 0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確定啊{:6_325:}樂器這種東西跟我一點關係都沒
发表于 2016-9-3 0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02:04
確定啊樂器這種東西跟我一點關係都沒

最好是{:6_340:}
发表于 2016-9-3 0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覺你好像知道什麼{:6_29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1:38 , Processed in 0.1005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