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00:08 忍不住跳出来一下 你确定还要继续这个话题吗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8 因為那時候我想到的是爵士鼓的拍子,為什麼會突然用手打拍子 那是因為我們練得東西都不一樣 ...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23:59 謝謝咯記得彈出來的音色美一些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01:46 所以你是会爵士鼓咯?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01:46 还要要求音色吗?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02:00 不是,我什麼都不會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02:00 順便刁難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02:02 你确定?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02:04 確定啊樂器這種東西跟我一點關係都沒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02:07 最好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1:38 , Processed in 0.1005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