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0:32
愿你今日约会愉快

……我今天没约会啊(呆
发表于 2016-9-3 10: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0:32
怎么你把我的计划给说出来了

原来我们有同样的计划{:8_367:}
发表于 2016-9-3 1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10:47
……我今天没约会啊(呆

和文字君约会哦(怎么你一直都在约会)
发表于 2016-9-3 10: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0:49
原来我们有同样的计划

我今天不打算写作,让我放纵一下{:6_340:}
发表于 2016-9-3 1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0:50
我今天不打算写作,让我放纵一下

不写作,去抽烟吗?{:6_321:}
发表于 2016-9-3 1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0:34
你喝这么多咖啡干嘛

喜欢啊~~~有段时间一天两杯~~~
发表于 2016-9-3 1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0:52
不写作,去抽烟吗?

……

老牛不抽烟的,那是叹息{:6_340:}

我打算今天clear一些工作,星期一才想些什么{:8_368:}
发表于 2016-9-3 10: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0:55
喜欢啊~~~有段时间一天两杯~~~

喝多不会太兴奋吗{:6_321:}
发表于 2016-9-3 10: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0:36
今天在fb稍微走了一圈,看到某名人开贴开战说什么伟大理由,说什么他人留言都是酸,说什么不喜欢可以滚,我 ...

有些游戏专页也会出现这种状况,玩家抱怨,然后不理智留言喷一大堆,然后其他玩家就互骂......还说酸民很多什么的......强词夺理的状况少不了的......没办法,所以吾辈很少去刷FB了......看看专页的游戏情报就飘下线了......
发表于 2016-9-3 11: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0:57
喝多不会太兴奋吗

不会~~~胃酸会很多......不太想吃饭.......(吾辈胃不是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4:33 , Processed in 0.0988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