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0:56
……

老牛不抽烟的,那是叹息

那你慢慢叹息{:6_324:}
发表于 2016-9-3 1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吾辈去睡个觉~~~天气不错~~~大家掰掰~~~{:6_320:}
发表于 2016-9-3 11: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0:50
和文字君约会哦(怎么你一直都在约会)

不给文字是女君咩?{:5_266:}
发表于 2016-9-3 1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1:02
任性的吾辈去睡个觉~~~天气不错~~~大家掰掰~~~

不是刚睡醒吗{:6_321:}

{:6_302:}
发表于 2016-9-3 11: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0:59
有些游戏专页也会出现这种状况,玩家抱怨,然后不理智留言喷一大堆,然后其他玩家就互骂......还说酸民很 ...

最难过的是,这些吵的人都是所谓的文学人士,文字原来是这么丑陋的 {:6_325:}
发表于 2016-9-3 1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1:00
不会~~~胃酸会很多......不太想吃饭.......(吾辈胃不是很好

非知道咖啡会造成胃酸过多吗
发表于 2016-9-3 1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莫非也要学习如何叹息{:6_340:}
发表于 2016-9-3 11: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1:02
任性的吾辈去睡个觉~~~天气不错~~~大家掰掰~~~

这边热到爆炸,非好好休息
发表于 2016-9-3 1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11:03
不给文字是女君咩?

那你好好侍候文字君{:6_318:}
发表于 2016-9-3 1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03
最难过的是,这些吵的人都是所谓的文学人士,文字原来是这么丑陋的

即使是成名的人,即使是文学人士,也是凡人一个。
凡人就会有情绪,有愤怒的时候,有无法控制的时候╮(╯_╰)╭
Sabar ya, di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4:33 , Processed in 0.1364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