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04
六月莫非也要学习如何叹息

等我需要叹息的时候再来学,现在暂时不需要{:8_367:}
发表于 2016-9-3 1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1:16
等我需要叹息的时候再来学,现在暂时不需要

就是觉得这样天真活泼的六月才使最可爱的{:8_367:}
发表于 2016-9-3 1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11:15
即使是成名的人,即使是文学人士,也是凡人一个。
凡人就会有情绪,有愤怒的时候,有无法控制的时候╮( ...

珍妮可姐姐说的是,受教了
发表于 2016-9-3 1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19
就是觉得这样天真活泼的六月才使最可爱的

这样也算天真活泼?{:6_339:}
发表于 2016-9-3 1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20
珍妮可姐姐说的是,受教了

等你也成了文学人士,记得保持谦卑就好了{:5_260:}
你这样正经八百地说受教,我有点难适应{:6_339:}
发表于 2016-9-3 11: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11:29
等你也成了文学人士,记得保持谦卑就好了
你这样正经八百地说受教,我有点难适应

因为真的看到很伤心啊,越会说话的人,越强词夺理,觉得好不帅,就好像成为了自己讨厌的那种大人
发表于 2016-9-3 11: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1:25
这样也算天真活泼?

六月是我们论坛的可爱宝宝蛋,不能让她被怪叔叔拐去{:6_290:}
发表于 2016-9-3 11: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35
六月是我们论坛的可爱宝宝蛋,不能让她被怪叔叔拐去

虾米{:6_285:}宝宝蛋{:6_300:}可是非比我小诶{:6_340:}
发表于 2016-9-3 1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啊,各位{:5_260:}
发表于 2016-9-3 1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白老头出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4:55 , Processed in 0.14682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