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33
因为真的看到很伤心啊,越会说话的人,越强词夺理,觉得好不帅,就好像成为了自己讨厌的那种大人

不会啦,妞妞是很善良的孩子诶{:6_329:}
很多时候在进行议论的时候,情绪会很容易被挑起来。可能你觉得对方在强词夺理,但是对方可能就是那样想的……别这么快急着下定论哟。
发表于 2016-9-3 11: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1:43
虾米宝宝蛋可是非比我小诶

非早熟多了{:6_340:}
发表于 2016-9-3 11: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48
看到白老头出没

神棍乳牛今天沒去算命嗎?{:6_340:}
发表于 2016-9-3 11: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17:23
可是我不要读书

那就别学坏了~~{:7_348:}
发表于 2016-9-3 11: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17:24
那婆婆要把我看紧一点了

把你绑紧好了~~(拿出带子){:6_288:}
发表于 2016-9-3 1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11:48
不会啦,妞妞是很善良的孩子诶
很多时候在进行议论的时候,情绪会很容易被挑起来。可能你觉得 ...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我不适合群体操作,还是保持沉默与低调好了,当然在后面还是会愤愤不平{:6_299:}

珍妮可姐姐今天真是大辅导家
发表于 2016-9-3 1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2 17:24
一介鬼婆竟然对白狼如此无礼看来是时候爆她保险箱了

竟然有人自己承认是笨家伙{:6_301:}
发表于 2016-9-3 11: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2 17:26
变……变态?!

对,变态~{:6_297:}
发表于 2016-9-3 11: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很多人也想问这一句{:6_339:}
发表于 2016-9-3 1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婆婆联想到digimon了{:6_3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6:00 , Processed in 0.15873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