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57
今天扮孤僻一下,连写作也写不了,阳光灿烂,但我眼前黑暗

去去去,去外面抓pokemon{:6_307:}曬曬太陽趕霉菌
发表于 2016-9-3 1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2 20:33
婆婆说阿树,吾辈就联想到头文字D里的阿树了......

此树非彼树{:7_354:}
发表于 2016-9-3 1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1:59
夜:昏倒了吗?(拍拍
昼:那就休息一下吧~~~
恒:天气很好

谢谢非的鼓励{:6_300:}
发表于 2016-9-3 1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03
最难过的是,这些吵的人都是所谓的文学人士,文字原来是这么丑陋的

文字也是双刃剑,物极必反~~~看人怎样对待吧,功夫用得正确强身健体,保护自己,用错方向伤害他人,也害自己~~~不止文字,语言也是这样~~~伤人不留痕,句句致命,伤痕发疼无止尽~~~一句就够疼很久很久~~~然后痛苦就会无尽循环~~~
发表于 2016-9-3 1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11:58
道不同不相为谋就是这样的嘛
其实大部分人都不适合群体操作的,得慢慢磨合,过程中通常都免不 ...

突然心情不错了

但写作还是偷懒一下吧{:6_292:}
发表于 2016-9-3 12: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話題不是結束了嗎,幹嘛又出來,真是鬼婆{:6_300:}
发表于 2016-9-3 1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04
非知道咖啡会造成胃酸过多吗

吾辈知道的说......但至少好过以前了......以前喝黑咖啡会头疼,一天两餐面会肚子疼.......
发表于 2016-9-3 12: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2:01
去去去,去外面抓pokemon曬曬太陽趕霉菌

pokemon玩几天就不玩了,ho ho ho{:7_342:}
发表于 2016-9-3 12: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05
这边热到爆炸,非好好休息

吾辈这边倒是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微风徐徐~~~吾辈就偷懒一下~~~
发表于 2016-9-3 1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11:15
即使是成名的人,即使是文学人士,也是凡人一个。
凡人就会有情绪,有愤怒的时候,有无法控制的时候╮( ...

没错没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6:40 , Processed in 0.1319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