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1:33
因为真的看到很伤心啊,越会说话的人,越强词夺理,觉得好不帅,就好像成为了自己讨厌的那种大人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忽然想到这句歌词......真的不太想长大......
发表于 2016-9-3 1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安午安~~~吃午饭了吗?{:6_327:}
发表于 2016-9-3 12: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咯咯咯咯......是吗?难怪吾辈常常被朋友说像老人XD
发表于 2016-9-3 1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不过搞笑程度不分上下~~~
发表于 2016-9-3 12: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谢不谢~~~{:6_339:}
发表于 2016-9-3 12: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好吧{:9_376:}
发表于 2016-9-3 12: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1:49
那就别学坏了~~

没有学坏啊{:8_362:}
发表于 2016-9-3 12: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1:50
把你绑紧好了~~(拿出带子)

是带子还是刀子?{:6_309:}
发表于 2016-9-3 1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变态怪叔叔{:6_301:}
发表于 2016-9-3 12: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1:52
应该有很多人也想问这一句

{:8_3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7:36 , Processed in 0.1098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