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2: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1:53
婆婆联想到digimon了

为什么{:5_274:}
发表于 2016-9-3 12: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2:00
吾辈七点多就起了......刚刚想睡却没睡成......下午睡午觉吧......

睡吧睡吧~{:6_320:}
发表于 2016-9-3 12: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噜呼噜......(睡着
发表于 2016-9-3 1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2:28
呼噜呼噜......(睡着

睡着还能回复?难道是梦游?{:6_309:}
发表于 2016-9-3 1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2:06
pokemon玩几天就不玩了,ho ho ho

我也是,附近沒球拿,很麻煩
发表于 2016-9-3 12: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2:05
突然心情不错了

但写作还是偷懒一下吧

妞妞开始懒惰了啊╮(╯_╰)╭
发表于 2016-9-3 12: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2:29
睡着还能回复?难道是梦游?

猫夜:我帮他回复的说......(晃着尾巴,用猫爪打字
发表于 2016-9-3 12: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2:09
午安午安~~~吃午饭了吗?

午安啊,四位君{:5_260:}剛剛吃過午飯了,四位君呢
发表于 2016-9-3 12: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2:31
猫夜:我帮他回复的说......(晃着尾巴,用猫爪打字

用猫爪打字……??{:6_285:}
发表于 2016-9-3 1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2:32
午安啊,四位君剛剛吃過午飯了,四位君呢

早早就吃了哦~~~目前思考下午要做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7:46 , Processed in 0.1012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