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2: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2:32
用猫爪打字……??

猫夜:不行吗?用手打字的话要恢复成人形......很麻烦(一只爪打字
发表于 2016-9-3 12: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2:33
早早就吃了哦~~~目前思考下午要做什么......

當然是搖滾一整天啊{:8_356:}
发表于 2016-9-3 1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2:35
猫夜:不行吗?用手打字的话要恢复成人形......很麻烦(一只爪打字

那你不觉得用猫爪打字很麻烦吗{:6_339:}
发表于 2016-9-3 1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2:44
那你不觉得用猫爪打字很麻烦吗

猫夜:习惯就好......有个家伙还用尾巴打字......(斜视了一眼用尾巴打字的昼
发表于 2016-9-3 13: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2:42
當然是搖滾一整天啊

吾辈燃不起来......脑袋的电线连接不到......
发表于 2016-9-3 13: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3:03
吾辈燃不起来......脑袋的电线连接不到......

去睡覺!{:6_303:}
发表于 2016-9-3 13: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3:01
猫夜:习惯就好......有个家伙还用尾巴打字......(斜视了一眼用尾巴打字的昼

昼是猫吗?怎么会有尾巴?{:6_285:}
发表于 2016-9-3 13: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2墨咖币 +20 收起 理由
罂粟 + 10 好听~~
白色森主 + 10 半曲給十塊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9-3 1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3:16
蚂蚁午安,你的半曲
https://www.dropbox.com/s/l27r2fb7ndyyh5b/%E5%9B%A2%E5%AD%90%E5%A4%A7 ...

一来就看到白色恋曲了{:6_282:}
发表于 2016-9-3 13: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9-3 12:31
妞妞开始懒惰了啊╮(╯_╰)╭

因为老子不干写作了{:6_29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8:16 , Processed in 0.09461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