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3: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3:19
一来就看到白色恋曲了

这首歌不叫白色恋曲,是团子大家族{:6_340:}
发表于 2016-9-3 13: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录exam piece的,结果录到一半一直有人说话,干脆不录了{:6_285:}所以录了这首短短的exercise{:6_331:}
https://www.dropbox.com/s/im0266 ... d%20spooky.m4a?dl=0
发表于 2016-9-3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婆婆更新了{:6_315:}
发表于 2016-9-3 13: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3:22
这首歌不叫白色恋曲,是团子大家族

请你不要告诉我凭歌寄语{:6_294:}
发表于 2016-9-3 1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3:43
请你不要告诉我凭歌寄语

凭歌寄语?寄什么语?{:5_274:}
发表于 2016-9-3 13: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3:54
凭歌寄语?寄什么语?

你要加入白色家族{:6_294:}
发表于 2016-9-3 13: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3:55
你要加入白色家族

{:6_285:}你说什么
发表于 2016-9-3 1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2 23:36
哈哈哈,树老大回来看到这些会不会哭啊~

他不会哭,只会把两人关小黑屋{:7_348:}
发表于 2016-9-3 14: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3:16
蚂蚁午安,你的半曲
https://www.dropbox.com/s/l27r2fb7ndyyh5b/%E5%9B%A2%E5%AD%90%E5%A4%A7 ...

好聽{:6_282:}果然不負所望彈出來了,六月醬謝謝
发表于 2016-9-3 14: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可爱~~{:8_35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9:12 , Processed in 0.1173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