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4: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看digimon,不知道里面也有蛋{:7_347:}
发表于 2016-9-3 14: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4:47
竟然这么快被你发现婆婆的更新

我可是一直都很注意的哦{:6_283:}
发表于 2016-9-3 14: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4:48
你们……好事近了

没有……{:6_285:}
发表于 2016-9-3 14: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4:50
是六月醬自己要加入的對嗎六月醬

我几时说了{:6_295:}
发表于 2016-9-3 14: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8_359:}(逃跑
发表于 2016-9-3 14: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4:54
說者無心,看她一臉說得那麼自然那麼無知,我決定不跟她說雖然我也笑了很久就是了

{:6_295:}你们{:6_300:}
发表于 2016-9-3 15: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4:46
我总觉得文字应该是让人幸福的存在,而不是带来伤害(所以我没写过恐怖故事……这次的征文我完蛋了……) ...

对婆婆来说文字的力量来得多元化,可以抒发情绪,可以勉励他人,可以成为支撑人心的力量......别害怕恐怖的故事,有些时候恐怖故事可以成为警惕人心的典范,有些时候看看一些悲情的小说也可以抒发心里头的郁闷情绪。
文字是婆婆的一切。
相信婆婆,婆婆也是靠可以写作而支撑下来的,不然你今天就见不到婆婆了{:7_348:}
发表于 2016-9-3 15: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來面試了嗎{:6_292:}
发表于 2016-9-3 15: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來面試了嗎{:6_292:}
发表于 2016-9-3 15: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抓辮子{:6_2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21:02 , Processed in 0.1052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