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5: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05
是你开始的,别赖婆婆

这几天的完全不关我事{:6_299:}
发表于 2016-9-3 15: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我会保护你的,不让坏人接近你 {:6_290:}
发表于 2016-9-3 15: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4:54
說者無心,看她一臉說得那麼自然那麼無知,我決定不跟她說雖然我也笑了很久就是了

天真可爱是一件难得的事,得好好保护~~{:8_364:}
发表于 2016-9-3 15: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02
乖,沒事,一切會過去的(摸摸頭)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偷偷去摸蛋头{:6_290:}
发表于 2016-9-3 15: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08
天真可爱是一件难得的事,得好好保护~~

然后好好吃哦~
发表于 2016-9-3 15: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4:55
我没有看digimon,不知道里面也有蛋

华译:《数码宝贝》
是从一颗蛋培养起的怪兽,比起口袋怪兽,婆婆比较喜欢这个{:6_329:}
发表于 2016-9-3 15: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4:56
我可是一直都很注意的哦

喜欢吗?{:6_282:}
不过这一章婆婆写得不是很满意{:9_371:}
发表于 2016-9-3 15: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5:05
少了婆婆,这比赛怎能办下去

婆婆没那么重要......{:6_339:}
发表于 2016-9-3 15: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5:05
谁要是敢和kiwi蛋说真相,我不会放过他,我会先来一杯milo给他

先给那个森主来一杯吧{:7_348:}
发表于 2016-9-3 15: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04
你不是賣小孩支撐到現在的嗎(ˉ﹃ˉ)文字只是妳誘騙小孩的把戲,我了解婆婆哦

你走!{:10_39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22:31 , Processed in 0.1057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