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5: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06
婆婆也在做工啦~~

做工還那麼悠哉喝茶{:10_386:}
发表于 2016-9-3 15: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00
你不是來面試了嗎

那是合伙,不是加入{:6_340:}
发表于 2016-9-3 15: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5:06
这几天的完全不关我事

因为太劲爆,大家都被炸出来了{:7_349:}
发表于 2016-9-3 15: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断辫子……再逃跑{:6_319:}
发表于 2016-9-3 15: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吃了什么?{:6_338:}
发表于 2016-9-3 15: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02
乖,沒事,一切會過去的(摸摸頭)

{:6_301:}
发表于 2016-9-3 15: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18
做工還那麼悠哉喝茶

老板不在~~{:8_361:}
发表于 2016-9-3 15: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02
蛋蛋孙婆婆要,那个小白就免了

婆婆{:6_282:}
我看成那个小白兔就免了{:6_339:}
发表于 2016-9-3 15: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9_373:}
发表于 2016-9-3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06
婆婆百分之百是要绑你的

{:6_3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22:53 , Processed in 0.10824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