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5: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5:20
婆婆
我看成那个小白兔就免了

噗~~不错,很适合他~~{:6_308:}
发表于 2016-9-3 15: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5:07
六月,我会保护你的,不让坏人接近你

帅牛怪叔叔{:6_316:}
发表于 2016-9-3 15: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12
华译:《数码宝贝》
是从一颗蛋培养起的怪兽,比起口袋怪兽,婆婆比较喜欢这个

为什么?比较可爱吗?{:5_274:}
发表于 2016-9-3 15: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4:46
想象一下在午后的下午,坐在落地窗旁的懒人椅,听着钢琴音乐,喝着奶茶,看着小说,就这样渡过一个下午.. ...

好像很爽{:6_316:}
发表于 2016-9-3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趴地也没用~{:6_289:}
发表于 2016-9-3 15: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9-3 15: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21
噗~~不错,很适合他~~

适合吗?{:8_360:}
发表于 2016-9-3 15: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5:22
为什么?比较可爱吗?

里头的怪兽比较酷{:6_287:}
发表于 2016-9-3 15: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24
里头的怪兽比较酷

婆婆果然还是喜欢看怪兽{:6_339:}
发表于 2016-9-3 15: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把里头的看看小说换成写写小说就是婆婆的终极目标了{:6_28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23:34 , Processed in 0.27210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