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5: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比较好欺负~~{:6_308:}
发表于 2016-9-3 15: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5:25
婆婆果然还是喜欢看怪兽

婆婆喜欢酷酷的东西,像《环太平洋》里的Robot和monster,婆婆真是爱死了{:6_308:}
发表于 2016-9-3 15: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08
天真可爱是一件难得的事,得好好保护~~

說得也是{:6_310:}
发表于 2016-9-3 15: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12
华译:《数码宝贝》
是从一颗蛋培养起的怪兽,比起口袋怪兽,婆婆比较喜欢这个

我也很喜歡digimon!
发表于 2016-9-3 15: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5:08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偷偷去摸蛋头

被…被花現了{:6_294:}
发表于 2016-9-3 15: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5:18
那是合伙,不是加入

加入白家族負責彈鋼琴吧{:6_283:}
发表于 2016-9-3 15: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5:19
自断辫子……再逃跑

來復槍瞄準{:5_260:}
发表于 2016-9-3 15: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半夜想偷吃蛋,垂涎三尺还把口水流在蛋头上
发表于 2016-9-3 15: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24
里头的怪兽比较酷

我好喜歡聽第一代的主題曲butterfly!簡直是動漫界的神曲!超振奮人心的!
发表于 2016-9-3 15: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5:46
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半夜想偷吃蛋,垂涎三尺还把口水流在蛋头上

沒有這回事!{:10_386:}昨天是六月第二次三更半夜出來抓小孩!不要教壞六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0:16 , Processed in 0.1059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