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26
嗯,把里头的看看小说换成写写小说就是婆婆的终极目标了

那就换成写写小说吧{:6_318:}
发表于 2016-9-3 16: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27
适合~比较好欺负~~

看着看着也觉得好适合,小白兔{:6_318:}
发表于 2016-9-3 16: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12
华译:《数码宝贝》
是从一颗蛋培养起的怪兽,比起口袋怪兽,婆婆比较喜欢这个

原来婆婆也有看过digimon~~~吾辈看过的几部都很热血~~~(吾辈只看过第一,二,六代而已QAQ
发表于 2016-9-3 16: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5:32
婆婆喜欢酷酷的东西,像《环太平洋》里的Robot和monster,婆婆真是爱死了

这个也没听过{:6_339:}
发表于 2016-9-3 16: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42
加入白家族負責彈鋼琴吧

不要{:6_294:}感觉这是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发表于 2016-9-3 16: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虾米{:6_309:}
发表于 2016-9-3 16: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48
沒有這回事!昨天是六月第二次三更半夜出來抓小孩!不要教壞六月

昨天抓得小孩还满意吗?{:6_316:}
发表于 2016-9-3 16: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12997{:6_3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6: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4:55
我没有看digimon,不知道里面也有蛋

六月应该看看的......神作的说......里面有只有眼睛会走路的蛋......
发表于 2016-9-3 16: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999{:6_3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0:26 , Processed in 0.1257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