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玖戌

【游戏终幕-最终回】《杀手游戏·守护者》【游戏贴】2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0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5-14 01:06
我14年时和露露也很过分地丢闪光弹,现在看到他们的两句对白罢了,就觉得之前的自己罪孽深重了
...

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6-5-14 01: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01:07
naruto的儿子boruto,中文名字是博人,叛逆程度和鸣人有得比~~~

既然是狐,我可不可以希望我儿子是长这样子的……{:6_315:}

发表于 2016-5-14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耶 发表于 2016-5-14 01:09
我也想象不到才问你啊~

是不是这样?
青色的头发(椰菜花头)+ 猪鼻子 + 人马前蹄 +人鱼尾巴为后腿 呢?{:6_31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1: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玖 发表于 2016-5-14 00:40
我叫苏玖,是一个魔法师。
什么?你也想成为魔法师?单生30年就可以了。

单身30年变魔法师的梗{:7_350:}

发表于 2016-5-14 0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5-14 01:08
替阿玖感到伤心了,因为你这一次是主持人阿,你就化身万能之神守护鹿鹿酱吧,给她一双翅膀和红色的箭(你 ...

直接用红箭刺她啊~~~ (你们懂的)

{:6_318:}
发表于 2016-5-14 0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5-14 01:09
可是比八爪鱼帅很多的说~~~哈哈

八脚鱼杀伤力比蜘蛛强啊~
发表于 2016-5-14 01: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工程师 发表于 2016-5-14 01:11
蚂蚁最爱甜食了~ 糖果当然是首选啊

问题是没有糖果啊~
发表于 2016-5-14 0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5-14 01:11
僵尸不是穿着清朝服装只能靠跳的那种吗?

比起来当然是丧尸比较漂亮啊哈哈哈

僵尸怎么只能穿清朝服饰呢?现在的僵尸不知道有多么的fashion,当然是穿现代服啊{:7_347:}
发表于 2016-5-14 0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01:11
酷耶…………………………………………

喊吧~喊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语辞 发表于 2016-5-14 00:50
妖狐啊啊啊……我喜欢这个!!!不过如果是狐仙或者灵狐族就更好了……

妖狐是同一称呼,你要这么理解也可以哦~{:6_3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5:02 , Processed in 0.1300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