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6: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6-9-3 14:17
他不会哭,只会把两人关小黑屋

{:8_360:} 在里面继续污吗?XDDD (小黑屋本来就够黑了~
发表于 2016-9-3 16: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6:30
吾辈看了一两集而已~~~据说是泪崩番~~~

很催泪的吗{:6_316:}
发表于 2016-9-3 16: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6:41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很恐怖一下

还好啦~~~黑色眼睛部分会变出黑影手臂而已(没记错的话
发表于 2016-9-3 16: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6:36
睡午觉醒来就没了……

{:7_348:}
发表于 2016-9-3 16: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9-3 16:37
为何喜欢狐狸?

狐狸可爱啊{:8_357:}而且……
发表于 2016-9-3 1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6:39
一天就这么过了

对啊~~{:8_367:}
发表于 2016-9-3 16: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6:39
听着听着心融化了~~~

真的吗{:6_316:}
发表于 2016-9-3 16: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6:41
今天星期六,中六都休息的说~~~

原来~~还以为星期六也可能会有课外活动呢XDD
发表于 2016-9-3 16: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貂比较可爱,耳朵短短身体长长,脚短短,尾巴毛茸茸的~~~

猫则是高冷~~~外加可爱~~~
狐狸的话漂亮~~~帅气~~~
发表于 2016-9-3 16: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蛮催泪的......(催泪番吾辈都不太敢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3:45 , Processed in 0.1119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