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6: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6:44
原来~~还以为星期六也可能会有课外活动呢XDD

课外活动是在星期三和星期四,不过也只剩下几次而已了~~~
发表于 2016-9-3 16: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6:43
还好啦~~~黑色眼睛部分会变出黑影手臂而已(没记错的话

{:6_338:}
发表于 2016-9-3 17: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6:47
应该蛮催泪的......(催泪番吾辈都不太敢看......

为什么不敢看{:6_331:}
发表于 2016-9-3 17: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6:47
应该蛮催泪的......(催泪番吾辈都不太敢看......

不是应该~是超级催泪的作品~~~他的作品都是出名催泪的~所以有催泪魔王之称
发表于 2016-9-3 17: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完了团子大家族再让你弹这个作品的另一首歌{:5_271:}超难过的曲子
发表于 2016-9-3 17: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或女主领便当的时候会受不了......明明好不容易知道彼此的心意,互相喜欢着却还要被迫分开......(会想哭的......
发表于 2016-9-3 17: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02
不是应该~是超级催泪的作品~~~他的作品都是出名催泪的~所以有催泪魔王之称

吾辈只记得女主生下女儿后领便当了......男主超痛苦的......
发表于 2016-9-3 17: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05
弹完了团子大家族再让你弹这个作品的另一首歌超难过的曲子

还有什么曲子很难过啊?(刚刚跑去听GC的插入曲 βίος......找感觉......
发表于 2016-9-3 17: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7:06
吾辈只记得女主生下女儿后领便当了......男主超痛苦的......

超难过的……别说了,受不了{:9_379:}
发表于 2016-9-3 17: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02
不是应该~是超级催泪的作品~~~他的作品都是出名催泪的~所以有催泪魔王之称

催泪{:6_3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4:51 , Processed in 0.1486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