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7: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05
弹完了团子大家族再让你弹这个作品的另一首歌超难过的曲子

你又有什么计划{:6_294:}
发表于 2016-9-3 17: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7:06
男主或女主领便当的时候会受不了......明明好不容易知道彼此的心意,互相喜欢着却还要被迫分开......(会 ...

那就哭啊{:7_345:}
发表于 2016-9-3 17: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7:10
还有什么曲子很难过啊?(刚刚跑去听GC的插入曲 βίος......找感觉......



他有两个版本,但我要的那首在youtube找不到,找到别人弹奏的。曲子名字叫《潮鳴り》
发表于 2016-9-3 17: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那年十五岁看的,讲述男主角的心情就好像在影射我的生活方式一样……每天去学校上课,一成不变的日子,完全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9_380:}
发表于 2016-9-3 17: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7:19
你又有什么计划

就让你在大殿弹奏歌曲{:5_260:}
发表于 2016-9-3 17: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28
是啊~那年十五岁看的,讲述男主角的心情就好像在影射我的生活方式一样……每天去学校上课,一成不变的日 ...

那么久的动漫啊?{:5_274:}
发表于 2016-9-3 17: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29
就让你在大殿弹奏歌曲

又来{:6_285:}
发表于 2016-9-3 17: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7:31
那么久的动漫啊?

蛮久了~可是还是很出名,你上网打十大感人动漫,我敢保证他一定还在名单里
发表于 2016-9-3 17: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46
我好喜歡聽第一代的主題曲butterfly!簡直是動漫界的神曲!超振奮人心的!

这首真的超喜欢的!{:8_356:}
发表于 2016-9-3 17: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6:16
团子大家族不是Clannad的那个女主很喜欢唱的那首歌吗?(没记错的话

对啊对啊!这部好好看啊~~非有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5:28 , Processed in 0.1377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