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05 弹完了团子大家族再让你弹这个作品的另一首歌超难过的曲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7:06 男主或女主领便当的时候会受不了......明明好不容易知道彼此的心意,互相喜欢着却还要被迫分开......(会 ...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7:10 还有什么曲子很难过啊?(刚刚跑去听GC的插入曲 βίος......找感觉......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7:19 催泪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7:19 你又有什么计划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28 是啊~那年十五岁看的,讲述男主角的心情就好像在影射我的生活方式一样……每天去学校上课,一成不变的日 ...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29 就让你在大殿弹奏歌曲
六月 发表于 2016-9-3 17:31 那么久的动漫啊?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5:46 我好喜歡聽第一代的主題曲butterfly!簡直是動漫界的神曲!超振奮人心的!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6:16 团子大家族不是Clannad的那个女主很喜欢唱的那首歌吗?(没记错的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5:28 , Processed in 0.1377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