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7: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32
蛮久了~可是还是很出名,你上网打十大感人动漫,我敢保证他一定还在名单里

蛮经典的,催泪番的名单一定有它
发表于 2016-9-3 17: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7:42
蛮经典的,催泪番的名单一定有它

还有天使的心跳(ANGEL BEATS!){:8_356:}

这个作家的作品在top 10里就有两部排名了
发表于 2016-9-3 17: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9-3 17:40
果然会飘也会玩消失!!

呵呵呵......夜昼恒会的吾辈都会(坐在树干上,晃着脚丫子
发表于 2016-9-3 17: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18
超难过的……别说了,受不了

嗯嗯......女儿也很可爱
发表于 2016-9-3 17: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32
蛮久了~可是还是很出名,你上网打十大感人动漫,我敢保证他一定还在名单里

原来如此{:5_260:}
发表于 2016-9-3 17: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43
还有天使的心跳(ANGEL BEATS!)

这个作家的作品在top 10里就有两部排名了

那部也看了一两集......(之后没时间看
发表于 2016-9-3 17: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7:41
呵呵呵......有哭啊......只是有点受不了那种感觉......所以很少看

原来是这样{:8_367:}
发表于 2016-9-3 17: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9-3 17:46
那部也看了一两集......(之后没时间看

你走{:10_392:}竟然每套都看一两集,你哭什么{:6_303:}
发表于 2016-9-3 17: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9-3 17:39
绝对喜欢他的作品是我最仰慕的脚本作家

在那么多的脚本作者里,我最熟悉的就是麻枝准了,还有他写的歌也超有意思~{:6_282:}
有听过Owari no Hoshi no Love Song系列里的歌吗?
发表于 2016-9-3 17: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去看另一部ANGEL BEATS{:6_283:}论坛也有一个白色家伙写他的后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10099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